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走过沙滩

  我走在海边的沙滩上。 
  现在是凌晨五点。在夏天,这正是日出之前的时候。四周一片漆黑,只有远处几盏微弱的灯火在闪呀闪。一阵风吹来,裹卷着黑夜特有的寒气。只穿着一件短袖的我不禁打了个哆嗦。   我这次是来看日出的。听别人说,心情不好的时候,看看日出,感觉会好很多。我决定一试,因为此时的我,本没有什么好心绪。   我来回徘徊着,一刻不停地徘徊着,机械地迈步、转身。我的背后,一串串脚印重叠在一起,杂乱无章地印在海滩上。 
  冰冷的海水不断拍击着海岸,也不断拍击着我的心。我垂头丧气地坐下来,随手拾起一枚贝壳。 
  贝壳……上次,爸爸、妈妈和我到…… 
  我的心猛然收了一下。想好了不再去想他们的,怎么又……看来,我真的离不开他们呵…… 
  那次,是去年的时候了。同样是在海边,只不过是我们一家。那次旅行,使我几年来最快乐的一次回忆了……我们奔跑着,嬉戏着,身后留下三行欢乐的脚印……照片里,拿着一个大贝壳的我和他们,笑得是那样甜…… 
  想到这里,我不禁紧闭两眼,长叹一声,对着夜空大声喊道:“爸爸妈妈,我错了……你们能原谅我吗?……能原谅我吗……” 
  昨天,就在昨天,我又和他们大吵了一架……这是这一年来最凶的一次……他们让我不要走偏了路,造成无法挽回的遗憾……我火了……用了最不该用的词语还击……我冲出家门,“我爱怎么样怎么样,哪怕我死了也不要你管!”……我知道,爸妈这样做是为我好……我也知道,自己确实错的太多太多……可为了那一点可怜的面子,我却错了又错……爸爸妈妈,如果我回来,你们能接纳我吗?你们还爱着我吗?…… 


  一滴泪水滑过眼角。紧接着是两滴、三滴……终于,我泪如雨下,“爸爸妈妈,我爱你们……我要回家……” 
  这时,忽然有人从后边轻拍了一下我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认识自己
       你无法忘却的背影
       我依然飞翔
       体会感动
       对一切存感恩之心
       灵灵
       让自己跑起来!
       国爱
       随笔
       其实我们都很孤单(柒小雨篇)7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我们一起走过的日子作文400字
    “走过四季”
    走过四季
    一起走过的短暂回忆·[贺
    走过岁月的心魂
    我们曾走过多少春夏秋冬
    我们一起走过的时光
    你我走过的日子
    春天慢慢走过来
    走过雨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