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流水消逝……

             流水消逝…… 
  心中有好多的秘密想与你分享,但始终无法开口,心中有好多的伤疤想告诉你,希望能替我治疗,但始终无法开口,为什么,曾经的幸福已沉沦在流水,时间的消逝中,带着那无尽的痛苦,无奈,甚至悔恨,消逝了,不在回头,感觉你边的陌生了……   为什么曾经的化为乌有,信任与透明,不在是你我的见证了,你说过“你是懂事的”这句话我深深地放在心里,我一直认为你是最爱我的,最信任我的,只要是我说的话,你都相信,可是,我发现每当我提起她时,你的目光总是闪闪烁烁,似乎有点为难,不想听我说似的,于是,我边不说了,你也不说什么,我知道,我懂,我没有她那么懂事,我没有她理解你,我不够好,我也承认我真的不喜欢她,甚至讨厌,但是,我可以完全真诚的告诉你,在你面前,我讲她的每一个缺点,坏处,都是真的,我这样做只是希望自己与他关系能近点,可你总是湖着她,她真的很可恶,你总是说她没有恶意,她不会这样,不回那样,真的,太可恶了,我讨厌她,好讨厌她,她是个卑鄙的女孩。   也许在你眼中,我是个有心机,有城府,有轨迹的女孩,有时在我面前,你故意的做作,骂骂她,只是做作,骗我的,说真的,在学校里我真的好开心,有空时,发发呆,幻想一下将要发生的事,因为,事实不发生的事,在我的梦中总能得以实现,所以我真的好开心,但是,在家中,全是虚无,假的,一睁开眼所幻想的全化为乌有。 


  我要做一个单纯,坚强的女孩。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不要让昨天占据今天太多的时间
   表白
   歌唱祖国。
   永远的承诺
   秋天,雨夜
   感时花溅泪
   心灵在瞬间成长
   父亲
   孤独(转载)
   劝自己放弃吧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听听流水的声音
落花流水春去也,人生如之如
消逝已久的单纯
流水颂
消逝的风景
流水
永不消逝的友谊
至我们永不消逝的友谊
随风消逝的回忆(1)
流水的故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