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放飞


 太久没有敲打着键盘,诉写着一些拙劣的文字,裸露语言的情怀。
 天空仍旧是纯净的蔚蓝,生活仍然是淡淡地浅白。辗转间似乎自己一直都等在原地,等一朵彼岸花开,等一场平凡的相遇。走了很长很长的路,路过了很多不属于自己的幸福。也会温暖,也会心痛。怀撺着梦想在青春的旅途上一路寻找,却始终找不到可以起飞的地方,豁然回首,才发现身后已经没有了退路。
 抬起头,遇见一缕温暖的阳光,于是那些遗落在时光的荒野之外的话语,那些生命里一笔一划刻下的温暖,都在这一刻苏醒。就连那些暗淡的时光也被照成了耀目的年华。
 硕大的红太阳终于隐落黄山下,颗颗渺小的冥星挂满天空上,烦躁的的一天就这样缓缓而去,思念及寂寞就这样匆匆接踵而至。是谁说恋上夜的人都是内心寂寞及深沉复杂之流,是生于感情丰富的年代的单纯的我们被这人情薄凉的复杂世界复杂化。
 时光带着美丽行走,在标示着一天天走向成熟的时间刻度下,我们晒着青春说寂寥。从懂事的那天起,我们一路欢歌,一路蹉跎。泥泞的青春路上,青春的淡愁,充斥着思绪的每个角落,装饰忧愁的情绪,只有夜阑深处,面对白色墙顶,假寐,辗转反侧的身躯,混沌的大脑,在细滤着从前与未来。
 十月是感伤的,十月却略带着幸福的成分,风凉凉的叶子早已枯黄,飘落、飘落,无声无息被泥土吞噬。有人说:"如果你选择望着天空发呆,那么你寂寞了”。望着天空,偌大的天空却没有容身之地。感觉自己就像在天空飞翔的小鸟在不经意间受伤了,跌落在地上,独自舔着伤口,伤还没有痊愈,却还要飞向天空就算满身伤痕也别无选择。  
 无意间看到一句话:“ 再好的东西都有失去的一天。再深的记忆也有淡忘的一天。再爱的人,也有远走的一天。再美的梦也有苏醒的一天。该放弃的决不挽留。该珍惜的决不放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中华魂演讲稿
       人生千载
       幸福的圣诞节
       你的到来
       回忆童年放风筝
       我的文学梦
       沟通一座桥
       我心中的太阳——父亲
       记一次拔河比赛
       一次,不代表永远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放飞理想
    放飞心中的歌
    放飞心情
    放飞梦想600字
    放飞不悦,享受快乐
    放飞梦想,永不服输
    放飞的梦
    无悔青春放飞梦想
    放飞梦想编织未来
    春风放飞希望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