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对陈博梅的回忆

        对陈博梅的回忆 
 坐在窗前看天空,看天空时想起了你。你的影子似乎已经模糊,模糊的还有我的双眼。  记得上初一时,你时班长,我是组员,感觉彼此都很遥远。  初二时,你把头发剪短感觉你更像个假小子。[接下来情绪异常激动,接近暴走]臭小子,你老是欺负我,坐在我前面总是把整个身子靠在我的课桌上,而且还一抖一抖,说你也不听,劝你也不听,切,别以为你是女的我就不敢打你。 
 [心情瞬间平静]初三,你小子像变了一个人,那么认真,但脸色总是苍白,而且像是全身无力,当时真想关心你,可我也有难言之隐。 
 后来,听说你要上龙海一中,当时觉得有点可惜,毕竟同窗三年,可想想,角美这个浅坑之地,根本不适合你深造,既难选择,那已经是离弦的箭,千万不要回头,不管那里有多苦,新的学习环境自然有新的学习困难,这是你选择的,开始肯定会欲到挫折,到时想想你身边的朋友,还有在黑暗中关注着你的我。 
 陈博梅,你小子我记住你了。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读懂他们,很容易
       用~~love雕琢心中的angle(转载)
       苦咖啡的余味
       温暖的母爱
       好想
       快乐可以创造.
       雨~~~声
       这就是父亲,为我撑起一片天的人
       【牵手】
       感激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没有相关初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