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阎罗王的心事

  昨天,天庭派人告诉我,从明天开始,我会取代前任阎罗王的位置,晋升成为一个新一代的女阎罗王。纵观古今,我是史无前例的唯一一个女阎罗王。这是我彻夜难眠,说不出是紧张还是激动…… 
  就在上任的第一天,我接到了一个任务:把一个藏毒犯打下十八层地狱。起初,我对这个人不感兴趣,但后来实在无聊至极,于是便翻开了他的“藏毒史”。   奇怪!本子上满是他助人为乐的记录,却没有一个字触及到关于他的犯罪,就像一本光荣册一样。事有跷蹊,难道人间的判官把他审判错了的吗?   于是,我立即打开时间倒流仪,输入他的详细资料。看完后,我不觉一惊,暗暗庆幸自己没有果断对他行刑。原来,他是被别人无意中栽赃嫁祸的。想想也是,除非被人举报,藏毒犯们做事向来都是小心谨慎的,就像神不知鬼不觉,狐狸尾巴要露出来,可没那么容易! 
  我决定要为他沉冤昭雪。仔细一想,天庭给的任务不可不完成,但他的冤屈也不能不洗掉,要我怎么办,进退两难?!记得人间流传着这样一句话:新官上任三把火。我连一把火都没有发过,阎罗王的位置也还未坐暖,就匆忙下台,难道我注定要做世上最短命的阎罗王,永“留”汗青?不要!!短暂的荣耀是不过瘾的,牺牲一个他,换来一个我,不好吗?况且这是天庭给我的“任务”,及时那人真的是被冤枉的,杀错了我也不用负全责啊!我只是个过桥人,桥在我走后塌了,帐也不能全赖在我身上。对!这样想才对。假如在上任的第一天就没有完成任务,我用努力换来的新官就保不住了!不过,我的心中始终充斥着无奈和惭愧…… 


  突然,土地公公风尘仆仆地赶来地狱。还没等我开口恭候他,他就抢先说:“阎罗啊,我求你了,千万不要把今天的任务完成。你知道吗?这个‘藏毒犯’是被冤枉的,她的家人无时无刻都求我保佑他,我的香多得吃不完呢!”随后,我只回答了句“好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会有天使替我说爱你
       我在天堂爱你
       同学恋人-对不起-我依然爱你!
       一元钱
       家,是我永远的港湾
       记住,我爱你(转载)
       人间处处有爱心
       想起你时很温暖
       我错了
       一辈子只想对你说这三个字(转载)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没有相关初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