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萌.梦

  零 
  我   她   我和她 
  命运的签让我们遇见。 
  一 
  初二的四月中旬我转班了。 
  我是比较讨厌之前的那个班的,因为那里没有多少人真正学习,或者说没有多少人打算上一个好一点的高中,就这样我转班了。不如人愿的是我坐在了最后一排,但这却阴差阳错的让我遇见了她。 
  日子如流水般逝去,转来后的第二周我便和她像别的男女生一样打闹。时间在欢声笑语中渐渐度过。 
  年少的我们总以为美好的时光是可以永恒的,总以为一切美好的东西不只是在记忆里才能追寻,而是在身边挥挥手也能触及得到的。可是,当一切真的成为记忆的时候,才发现当初的想法是多么天真和幼稚。这个世界有很多时候是不遂人愿的。 
  二 
  那天早自习,她平静的问我写没写练习册,我听出了她声音的异样,我说没有。她把手中早已准备好的练习册塞入了我的书包。我问她这是干什么,她没有回答,低着头,用笔漫无目的地描画着书上的图案。透过她整齐的刘海,我似乎看到她眉宇间留露出淡淡的忧伤与无奈。 
  许久,她轻轻的说,“我,不念了。” 
  我怔了一下,然后问她为什么。又是一会沉默,她说没什么,下课就要走了。我转过头,没有再问。 


  那时,我的心好像河里的沙,沉闷的窒息在那里,呆呆的望着天空…… 
  下课后,给她打电话,没人接,发短信,没人回。我好像有点迷失了自己,就像一个孩子突然找不到回家的路。 
  她让我体会到了伤感。 
  然而周一开学时,她却又戏剧性的坐在了她的位置上,我问她缘由,她说是我的真诚打动了她,让她又回来了。她还说我是个好人。 
  尽管从她出校门后我就知道她请了病假,那只是个玩笑。然而,我相信,在这场玩笑中我们收获了很多,包括友谊。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内心
       走近爱
       我的视线
       成长的倾诉——讲述一个少年的心…
       我班因你而精彩
       眼泪中的倔强
       末班车.始班车
       抓住的只有空气
       美丽的昙花
       当我骨折的时候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没有相关初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