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别了,清水河

               
 在很久以前,我们这个小县城里有一个美丽的村庄——清水村。那里依山傍水,环境优雅那里的人也诚朴善良。我的外婆就住在这个小村庄里。  我小的时候喜欢去外婆家。因为外婆家有一条美丽的河——清水河。  我喜欢在春天和小伙伴们去河里捉鱼,在那清澈的小河上,鱼儿正在欢快地游来游去。此时我便会拿起手中的鱼叉向鱼儿刺去,可是它却机灵地逃走了。 
 我喜欢在夏天和小伙伴们去河里嬉戏。沉浸在那冰凉的水中,给人一种说不出的惬意。一个不留神,被伙伴们泼了一身水,然后我有反攻他们去了…… 
 我喜欢在秋天和小伙伴们去河边的桃树上摘桃子。在这条小河的灌溉下,桃树长得异常高大,树上也是果实累累的,在金黄色的阳光的照耀下更显金灿。此时,我便会从树上摘下桃子来,到河边去洗干净后吃。 
 我还喜欢在冬天与小伙伴们在这儿打雪仗!河边有一块宽广的草坪,这儿的雪儿可厚了。这可是我们的天堂。 
 但那个曾经美丽过的地方现在已经不见了! 
 当年的那条哺育着清水村人民的清水河,现在已经变成了污水河。 
 那年夏天,我还天真地要求小伙伴们陪我一起去山上玩,可是他们却已经摇头叹息。他们说曾经的那片葱郁的山,现在只剩下了一堆堆贫瘠的黄土和一架架能发出雷鸣般响声的机器。 


 我不相信,于是他们带我去了。当走过曾经我们一起游泳、嬉戏、洗脸的小河时,我惊呆了。 
 那儿现在已经变了色,黄中带黑。一阵风吹来,将河边、河里那恶心的气味吹了过来。我捂住鼻子,向四周望了一眼。 
 “我们一起打雪仗的草坪哪去了?”我不由自主地发出了这样的声音。映入我眼帘的已不再是那绿油油的草坪了,而是一块堆满了垃圾的垃圾场了。 
 我心里突然感到了一丝失望,要求伙伴们立即陪我上山。但是山上也如他们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雨和我之间的爱情
       写给你们!(转载)
       pleasebesmile----becauseiamyou…
       
       你好,再见
       “120元钱”的感受
       翻过那座山
       感恩的心(播音稿)
       紫枫凌(一)
       我的“大”地震!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或许我害怕了,想念了
    我流泪了,为了那一次
    别了粗心
    忘不了,我的好老师
    别了!我的小学!
    别了游戏室
    天亮了,一切都结束了
    别了,曾经绚烂的年华
    别了我的同学
    想你了,爷爷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