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来自黑暗的顿悟

  在漆黑的夜,我躲在角落,瑟瑟发抖,不敢正视漆黑与我内心深处的恐惧,我只是在漆黑的宇宙间呆滞的停留……嘀嗒,嘀嗒,浩渺的宇宙间时间的流走!…… 
  ——题记   我知道,我本不是雄鹰,没有飞走天空的驰骋,同样也写不出李杜诗文的天马行空,只有翻开泛黄的纸张!寻找凸显价值的,填补心灵空虚的文字!让我正视我所面对的世界!或许我眼前便是一片净土!能给予我奋飞的价值,只是被我忽视!   于是我陷入沉睡 
  在梦中,我梦见我在浩渺的宇宙中行走,无目的地,呆滞的,不假思索的。可是,这宇宙的辽阔与漆黑却又使我毛骨悚然!我只听见,时光流逝的空谷足音,嘀嗒,嘀嗒的从我手中溜走,我本可以抓住它,可我只是这样呆滞的坐在漆黑的角落,直到我被它的声音惊醒…… 
  在夜里!这样的漆黑恰似与梦中的宇宙情景一致!在现实中,我却也听见钟摆摇动的嘀嗒声,于是,我心中一颤,难道现实也要我再次重温那黑色,与时间嘀嗒声的波动吗?那是我心灵胆怯角落的阴影!于是我疯狂的爬向灯台,把灯打开,想要驱走夜的漆黑与心灵的恐惧,可我明白了一点,那就是胆怯的粉饰驱不走心灵的空虚!同样我不想一直恐惧下去——因为它总出现在我的夜里!我想像冬夜里的诗人用文字驱走严寒,洒下满腔热血!我想同杜子美一样寄托文字涤荡心怀,我也想像雄鹰一样,驰骋天空俯视黄土!于是我发奋学习,让时间不在沉睡的我中悄然溜走,让我真正战胜来自心灵深处的胆怯,而这样做也同样是在填补我心灵上的空虚,医治我在黑暗中留下的创伤!我珍惜每一分每一秒,在灯火通明的黑夜,在朝露未稀的清晨,我都在文字的天地里耕耘!不知不觉,在我脑海中却总有一个初升的旭日闪现,它完全覆盖了黑暗的阴霾,从此,我不再畏惧黑夜,我正视黑夜,恰似对待白日的明朗,因为黑夜和奋起我获得了新生,在辽阔的黄土上占领一席之地!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中奖了(转载)
       秋的抒怀
       为微小的美丽鼓掌
       雪趣
       憧憬的一天
       最后的呓语
       我心目中的诸葛亮
       啊,我的13岁
       谁都知道你不爱我
       成功风雨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在黑暗中
    来自心灵深处的乐声
    黑暗中的一点光亮
    黑暗中的黎明
    黎明前的黑暗作文600字
    我来自你未见过的城
    动力来自坚持鼓励
    幸福生活来自党党是阳光我是
    来自感恩的汇报
    记忆中,那个惧怕黑暗的女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