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别了,老电视

  在那个“孤独”的角落,有那么一台尘封已久,如此苍老,被社会所淘汰,却是如此的不普通的老电视,顾名思意,就是老,可是在过去,我们可都把它当做宝呢!也就是那段不寻常的岁月...... 
  哇!家里要添新电视了   那年我六岁。   “我回来了,妈,好饿啊......”我似越沙漠者望见绿洲,又似航海冒险家望见海面上飘来的花草的茎叶般欢喜,一个健步如飞般冲进家门,期盼着美食早点鼓起我的小肚子。可是正如当头一棒,整间屋子如死一般沉寂。咦!妈呢?跑哪儿啦?正当我忧愁之际,咦!房间怎会有声音?莫非招小偷?心跳顿时如击鼓般贯耳,加速至一分120下,我不慌不忙,小心翼翼的一步一步走进那房间,闭上眼,冲着喊:“谁来我家撒野?快快束手就擒来!”只见那“小偷”答应一声:“孩子,摆弄啥呀?我和你爸正商量买电视的事儿。”唉!原来是妈呀!我再次如当头一棒,不过一听要买电视,马上就醒目起来了,这对一个普通家庭来说,是多幸福的事呀!高兴地蹦到妈面前:“妈,真的要买啊!啥时买?啥时买?”“唉,这孩子,瞧你那高兴劲,明天明天......”“哇,有电视了,有电视了!”顿时一股莫名的暖流涌上心头,我一蹦三尺高。不过,咦!肚子怎么不饿了? 
  第二天,爸爸照计划买了新电视(黑白电视),把它视为宝的我自然是爱不释手,就像脱缰的野马,想马上试试“鲜。” 


  天哪!电视发火了 
  以前的我可是乖乖女,可自从有了电视,每当放学,便按时“站岗”,津津乐道着。为此,妈妈也没少唠叨,“孩子,多看电视对眼睛不好”“孩子,吃饭别看电视”......我呢?则“风里来 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 ,雨里去”的不听作罢。 
  但是,令我万万没想到——它也会发火。那天,我正津津有味的观看那传说中的武松打虎,武松的豪迈气势,义无反顾上山,正准备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泪水与你
       送你一缕阳光
       感动的时光
       中国之最——奥运会
       珍惜
       水姑娘
       无奈.迷茫
       protectingourenvironment
       themusicwithin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或许我害怕了,想念了
    我流泪了,为了那一次
    别了粗心
    忘不了,我的好老师
    别了!我的小学!
    感谢您,老师
    别了游戏室
    天亮了,一切都结束了
    别了,曾经绚烂的年华
    别了我的同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