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美妙的梦

我发现今天的月亮,如此的明亮,如此的圆。忽然一条丝带飘出来了,它朝着我飘来。我捉住了它。嗯,怎么我感到如此的轻飘飘的,低头一看我飞起来了。  
  不久我来到了一个看起来很华丽的宫殿,金光闪闪的,还有一股股香气。oh,my god!我不会是死了吧,我掐了一下自己,好痛,好痛。我不会是被外星人抓上来的吧?难道他们要把我当“白老鼠”,他们想侵略地球人。太可怕了。  
  好冷,怎么没有人呀。我隐隐约约的看见一个穿着白色衣服的女子,看着她我完全感觉不到有任何的危险,反而我会绝的她好亲切。她离我越来越近,我仔细的看了看感觉她好熟悉,好像我每天都可以看见一样。当我想到一点点的时候,她抓住我的手,亲切的对我说:“小朋友,我在天上观察你很久了。”我看着她:“好美,好美……简直是仙女下凡。哦,不对是我上天看见了仙女。”“小朋友,你怎么了,我吓到你了吗?对不起哦,因为我一个人天天呆在这里很孤单,我每天看见你是如此的开心,你是怎么办到的?”“姐姐你是谁呀?我好像看见过你,可是又好像很陌生?”“小朋友你说你看见过我。”“对呀,好像天天都可以看见,但又不知道在哪里?”“小朋友,你听说过嫦娥奔月的故事吗?她天天都守着她的广寒宫,孤独的生活着,这是她受到的惩罚。”“姐姐不是的我很喜欢嫦娥呀,她只是一时的糊涂,她是善良的。我是挺喜欢她的,她现在也很可怜呀。别人这样说是嫉妒她啦!你不会也相信吧?”“小朋友只有你是理解我的。”“姐姐不会你是……”“对我就是嫦娥。”“太好了,我简直是不敢想像。”“走我带你去玩。”  
 我们来到花园里,从宫殿到花园里我没有看见半个人。“姐姐,我带你去人间看看吧!”“我很想,但是我不可以离开这里的,被天帝知道了……”“没什么,我们去找天帝说理。”  
  来到了太阳神殿里,“天帝爷爷,你好!我来自人间,我想你能答应我一件事。”……“好好”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鲁宾逊漂流记》读后感
       [贺]旅之途中
       自尊
       风歌云舞且无痕
       回望2009,迈向2010
       当他不爱你的时候
       片段
       圣诞随笔
       那许末熙、季雨未弈
       珍惜初中生活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奇妙的金鱼
    美妙的一瞬间
    [思念友谊]小学一年级——奇
    我奇妙的世界
    在美妙的音乐里
    美妙的青春
    听《美妙旋律》音乐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