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贺]旅之途中

                  
  
                     宵风说,和某人有所羁绊,为了某人做某事,这才是生存。我在百度里再次搜索《隐之王》的时候才看到这一句话,然后轻声地念出了这句话,鼠标也顺势将这句话复制、粘贴,以至于现在出现在这篇文章里。在这个夏天里,重新修改这篇贺文的时候,心境还是与当时一样,但想说的话却渐渐多了。  
》>角色扮演游戏  
  回想起那日午后,我在论坛发了一帖子,上面的内容是关于我们的“角色扮演游戏”,末尾明显的写着“欢迎参加”,后来我们在高级聊天室里擦出友谊的火花。游戏中,你是最活泼的角色,一直吵嚷着“我要吃狼肉。”在你给我的贺文里,才知道你那天是突发奇想开始了搞怪路线。时过境迁,早已忘了当时的你叫什么名字,却在现在仍然能够在久违的时光里像熟知的伙伴一样开朗的聊天。  
》>称呼  
  在游戏中,你总是愉悦的叫我“队长、队长……”,本来是路人甲路人乙的过客般罢了,却在多久以后你亲昵的称呼我为“大x子”呢?这个昵称缘于我的文——《我的青春独家记忆》,里面的文风被你这个家伙挖掘出了这么的一个名字,于是就如你所说的我们的伟大的亲昵的x出现了。起初吧也一直就一直纠结着你叫我大x,原来在经过时间的磨合之后,那些当日的想法却早已改变了不少。  
  关于称呼中,我们之间还有一个联系,是在某天午后你提议我们俩一起去刷论坛,也就是在那时遇见了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自尊
       风歌云舞且无痕
       回望2009,迈向2010
       当他不爱你的时候
       片段
       圣诞随笔
       那许末熙、季雨未弈
       珍惜初中生活
       什么是最珍贵的?
       游罗山国家森林公园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贺]浅唱、青春寂寞
    叶落了一地,那是轮回千年的
    总有一个人会记得你[贺:小熊
    紫衣女子[贺:冉月]
    一起走过的短暂回忆·[贺
    人生·旅途
    小畅,生日快乐[贺]
    [贺]蔷薇木香。
    [贺]我们
    [贺]你给我一片晴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