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光。夜

夜,静静降临。我站在光与影的边沿,守望。  
                                  --题记  
  阳光,寂寞的憔悴。向日葵,羞涩的低下了头。黑夜,坐骑是雨滴。  
  那里,雨,连成了线。挑起模糊视线的雨滴,望见了,他在游戏,它在等待,她在守望,这里,光,照亮了眼,扫起灿烂的光明,遇见了,明媚在蹦蹦跳,欢笑在微微笑,想象在轻轻飞。不知,我属于哪里,向往夜的静谧与闲适,却又不舍这阳光般的色彩。时间在推移,而我依旧跟随夜的脚步。执拗的站在边界,我释然。边界,很寂寞。渐渐,我一半是雨,另一半是泪……  
  生命,没有选择,只有方向。向南与向北,不同的只是结果。  
  日升日落,我在边沿,站了许久。终于弄懂,我不能永久在此停留。时间,是渐变的推移。追忆,只能把时间变成记忆,而记忆,只能回忆。春天过后应该是雨季。挽留,只能使春天成为泪滴。无论哪里,都可以找到自己。也许,正因为失去,记忆才会如此完美,正因为改变,自己才会起飞去找寻梦境。  
  从未想过,xy会有交点。春季与雨季的交替,打湿了自己。忽然想起小时候在沙滩走过,海浪冲刷着足迹,好奇,自己可以走路不留足迹。如今,不想再让边界抹去记忆。  
  我,静静的等待,时间的推移,完全没入雨季……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个小丑的心愿
       喜羊羊与灰太狼续写(1)
       享受读书的乐趣
       互相帮助吧人们
       想你的730天[一]
       我不想这样
       2010一切从零开始
       成长因书香而精彩
       快乐旅行记
       矢碎年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没有相关初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