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心中的涟漪

坐在考场上,同学们都奋笔疾驰,埋头苦干地答卷,笔下“唰唰”的声音在耳边响起。我却停下了笔,望着在栏杆上的两只小鸟……多么像一对母子啊!思绪却飘回了昨晚的那一幕情景……  
  “妈,我回来了……”我一停下单车,往家里叫到。  
  “快点进来,外面大风,别冷着了!”妈妈手中端着一碗面,“快吃,别饿着,今天考试怎么样了?”妈妈问道。  
  “呜呜…还挺顺利的……”面条把嘴塞得慢慢的,我边吃边说道。“哇,好烫……”我大声说。  
  “慢点吃,没人跟你抢。有没有做错题目啊?觉得难不难?有没有仔细检查啊?”妈妈一连串的问题像发射的子弹,弹在我身上。  
  “妈,你怎么那么烦啊?做错了又怎么样啊?刚刚交上去的试卷又没有改,我是神仙啊,那么快知道?你想问就去问老师!”我丢下这么几句话,就上楼冲凉去了。  
  只剩下妈妈在原地愣着,然而一颗晶莹的泪珠从脸上划过。  
  “哇,洗完澡真舒服!”呃?桌面上的一杯热牛奶传来淡淡的香味,蕴绕着整个房间。走过去,只见一张纸条在牛奶旁:好好地复习吧,睡前喝杯牛奶,好睡点,妈妈不妨碍你复习了,别太晚睡!  
  忽然,心中硌嗒地一声,心中充满了温暖。原来,妈妈是如此地关心我的,我刚才真是不应该那样对她。  
  心中起了一片涟漪。心中的感动越来越强烈,使我感到十分内疚。我觉得太对不起妈妈了,我应该怎么做呢?嗯,考个好成绩给妈妈看。  
  心中的涟漪因妈妈而起。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物业服务好真情暖人心
       小虎菲
       十六岁,我的期待
       学会坚强
       父亲的背影
       沉醉在雨的世界里
       我眼中的幸福
       还能做孩子多久
       仰望梵高
       平凡中的幸福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手中的沙
    我心中最美的画
    心中的彩虹
    沉醉于雨中的风景
    我心中的美好家园
    心中的水仙花
    我心中的那片绿
    乡韵中的蓝印花布
    寒日中的芬芳
    我的心中有片海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