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我眼中的幸福

幸福,一个千年不老的话题。我们无时无刻不拥有它,却又无时无刻不在寻找它,幸福究竟是什么呢?我怀着这样的思考进入了梦乡…。  
  蓝蓝的天,白白的云,我在想着心中那个小小的疑惑,我很幸福,但是幸福究竟是什么呢?隐约中看见母亲手中还拿着她为我准备的小小的手套,心中升腾起一股暖暖的感动,我的手每年冬天总会冻出一个个的伤口,小小的,红红的,一个又一个,母亲每每看了就会责备我不买手套,不听话,不会好好照顾自己,然后转过身偷偷的抹一抹眼角的泪。此刻看着那双手套,有种流泪的冲动,这该是幸福吧?  
  或许吧,我只是在梦里,什么都只是一个小小的幻想吧,恩?她怎么来了?她是谁?她就是我那位可爱的姐姐。我抱怨着梦见谁不好偏偏要梦见她?要问我为什么这样,都是因为刚刚和她吵了一架,可她为什么明明在后悔呢?后悔和她心爱的妹妹吵架?姐姐比我大八岁,从小就很护着我,一直到我长大了,开始不听她的话,开始和她吵架,开始一次次去伤她的心,开始慢慢觉得她很讨厌…总是管着自己!  
  幸福在我们身边吗?我开始疑问,睡梦中发觉有什么在脸庞滑落,是我哭了吗?啊!我叫了自己一声就从睡梦中惊醒。  
  “哎,”我醒来了叹了一口气,或许真的该向姐姐道歉。“妹妹,这是妈妈给你买的手套,你别生气了,姐姐不该说你。”啊!姐姐。我陡然已经说不出话来。  
  走出家门还看见山上那白白的雪,一点点,一片片,这里那里。幸福是什么呢?是我可以看到美丽的风景,是姐姐会在我错了事给我道歉,是妈妈一声声责骂后满脸的泪水,是爸爸回家时首先的一个吻,是好友送来亲手做的小小的布偶,是我在梦中还能梦见那些爱我的人。  
  幸福没什么深奥,幸福没那么复杂,幸福只是爱你的人与你爱的人,有了他们你就会幸福,这大概社我眼中的幸福吧。幸福啊,珍惜你我爱的人与爱我的人,就有了你,有了我想要的生活和人生的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还能做孩子多久
       仰望梵高
       平凡中的幸福
       这不是懦弱
       带走残惜,流下泪
       往事像风一样离去
       大雁来了,春天还会远吗?
       对我影响最大的一个人
       朋友,是一辈子的事(转载)
       朋友十一辈子的事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手中的沙
    心中的彩虹
    沉醉于雨中的风景
    我心中的美好家园
    心中的水仙花
    我心中的那片绿
    乡韵中的蓝印花布
    寒日中的芬芳
    发现生活中的精彩
    这就是初中的女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