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收起伪装,想哭。

想起郭小四一半明媚一半哀伤的性格,越发觉得自己很像。  
  看小毛的日志时,不自觉想起星期五,下着雨,不怎么滂沱,但也催打着校园内刚刚破土没多久的嫩芽儿,大滴大滴地落在那些娇弱的叶上,看着就惹人心疼。  
  课间和君君趴在窗台上看外面的景,君说“你闭上眼,能不能闻到夏天的味道”,我摇摇头,没闻到。  
  分明是春天与冬天交界处的气息,尽管已经立夏了。我把手伸出窗外接住这晶莹的雨珠,它们在掌纹间流淌,而后,顺着指缝滑落,呆着手的温度同其余从天而降的雨水一同落在泥土里滋养万物,君说“逃课吧”,很想就此答应了,但犹豫了会儿,“不敢”,我说。  
  不敢么?有什么我不敢的?虽然杀人放火我做不来,可在身边的人眼里,我也不是个多么慈善的人吧?自从初二撂倒老黄以后,就开始有点萎靡了,周围的气息像吗啡~想逃,摆脱不掉。  
  左手继续接着雨水,右手不自觉地捂住口鼻,阻挡眼泪顺着脸颊和粘了雨水的头发滑进口中,眼泪的味道太咸,太涩了。在微凉的风中战栗着,房檐下滴落的雨盘旋着落,去日本吧,我对自己说……  
  周六照大头贴,依旧不厌其烦摆着小学时就开始用的pose,对着电脑里的脸厌恶地瞟了一眼,真恶心!  
  和伟伟以散步的方式从家走到学校周边的小店里,“再去哪?”伟问我,“去学校吧”我答,我们就这样走着,走在上放学时才走的路,我摆弄路边紫色的小叶子,翘起脚伸手触碰梧桐树上还毛茸茸的新发的叶片,将五指放在被农家拦下的铁丝网上,抹得一手锈迹,看看学校标志式的大钟,眼睛湿润地再按原路返回……  
  周五下午,幻视了。准确说,又幻视了。  
  和潇趴在窗台上望风,忽地看见正前方有两座塔高耸入云,一座银灰色,一座黄色,眨眼后便消失了,而我还在等待它再次出现,呆在那儿,哪也没去。  
  想想自己,伪装的真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某年、某月、某日
       我只是一只兔子
       只欠秋天。『梦倾年少系列』
       那一季,芬芳盈袖
       风雨中,依然有你……
       永远忘不来你
       一个盲人的奇迹
       友谊
       曾经对你隔湖而望
       也许我对你还不够好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伪装,我们分手吧
    致亲爱的小柯——继续伪装,
    【分享】解读90后,因为痛了
    那场阳光下的伪装舞会
    伪装了的纯真
    伪装
    伪装的幸福
    收起的左半边翅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