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从无到有的东西

有一些事从无到有,有一些人从陌生到熟悉,有一些感觉从来循环、却依然陌生。  
  我说,那些假如若是存在,那我宁愿从头再来,重新开始。  
  就好像我还在艳阳高照的童年,和我的伙伴嬉戏。就好像我一直在宁静的老家,安心地穿过田野和树林,看带紫的小花和被啃过的松果。那时会把小花摘掉,想松果是不是被松鼠吃了。  
  可是呵,我看到小花最终枯萎了,我也知道在南方的这里根本没有松鼠!  
  花离开了,松鼠从未来过,可我却一直还在,只是我一直还在,还在怀念,还在盼望。  
  我说,要是我从来没有认识你们,那现在我会是什么样子?我想像不出。  
  我是不认识你们的。我早已记不清从前,我那么快就忘了的记忆,是否毕业后还记得你们,我亲爱的同学们?可是我想记住你们,记住所有,留恋所有。  
  张牧笛有诗:那些从未想到过的是什么  
  那些从未想到过的,是成长、友谊、感觉、幻想、怀念……的、从无到有。  
  我说我好爱这世界,因为我快乐;我说我好恨这世界,因为我痛苦;我说我因你们  
  而快乐,是因为你们给我快乐;我说我因你们而痛苦,是因为你们给我痛苦……  
  快乐本是没有的,但它可以慢慢积累;痛苦也本是空虚的,可它也一样可以一点点堆积。就像人一样,我们的生命是慢慢地来临。  
  这些东西,从无到有。  
  我可以选择,选择快乐的有,选择痛苦的无。  
  我说,假如一切可以有假如,那我可以把机会留着。因为现在我还好,还快乐。  
  我之所以喜欢这世界,是因为我爱这世界!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逝去的时光
       放在心底的承诺
       果断坚定,把握机会
       拥抱的力量
       人生。磨炼
       把花种在心里
       明媚春光
       to:曾经
       《一道风景线》
       权,你还好吗?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没有相关初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