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向彩红致敬

向彩虹敬礼  
  彩虹是我们很熟悉的,但却不能常常见到。就我自己来说,只看见过两次罢了。因为是在小时候看见过,所以彩虹那美丽的色彩在我脑海中已模糊不清了。幸好,上天给了我一个机会,让我再次重温那美丽的色彩!  
  在某一黄昏时刻,天下着微微小雨,灰云像把天空黏住了一样,赖着不走。但刹那间,一束束阳光迅速地从西边的云层里钻了出来,阳光普照着我们的校园,一切都亮了!那天上的灰云像是来不及逃跑似的,被那黄昏色的阳光,染成了同整个画面和谐的颜色。让人觉得:虽已是黄昏,但充满希望!  
  我回到宿舍楼里,收拾整理衣物。忽听到外面走道中有人起哄,人潮直往一边赶,我就知道有事发生。我也跟着出去,走到外面一看,竟然是一条炫丽的彩虹挂在天空,我在心中默默地尖叫了,不知为何如此兴奋,只觉得有股莫名的感动在心中涌动!  
  “彩虹的色彩让人赏心悦目!虽然那朴素顔色没有像金刚石的坚硬、夺目,也没有宝石般的深邃更没有像珍珠的无限白色,但却能让人感受到一种温暖,一种特别的和谐之美!那是阳光无意中穿过空中飘浮的小雨滴,产生出这种美丽的景象,真是一个美丽的意外!  
  但唯一叫人可惜的是,彩虹并没有完全把她的美丽展现出来。彩虹的一边被灰云遮得迷迷糊糊了。“可恶!”心里暗说一句。“好好的,怎么就剩一半咧?”突然我瞬间打开我脑海中的记忆匣子,记起了小时候看见的彩虹也是这样子的呢!要不,是遮住了彩虹的1/4,要不,就是只能看见一半,总不能完完整整的。我苦恼着。还有的是,这边乌云盖天,彩虹只见一半的残缺画面,另一边却有阳光和曦地照耀着,温暖且温馨。  
  我仿佛恍然大悟,“那是命运的安排吗?”“要特意把她变成不完美,要给磨难,困难和险阻。”“但是她还是那么坚强,以她美丽的姿态呈在世人眼前,尽管是“残缺”了半截身子。”“那是多么坚强的彩虹啊!”望向与彩虹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活宝同桌
       你最近还好吗?
       超越我们之间的距离
       充实…葱茏…晨曦
       只为覆盖日志而已
       在一起
       天方夜谭包裹的爱
       通往天堂的牵挂
       语文,谢谢你!
       缓慢的珍贵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没有相关初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