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这就是我

没有人的世界里只有孤独,没有爱的世界,是一个死气沉沉的世界,只有现实的世界里充满了爱,这里是一个五彩缤纷的世界,这里充满了喜悦。  
 我是一个孤单而充满烦恼的男孩,每天早起背着书包上学,一到放学却满载着烦恼而归,在我的日子里,觉得好孤单,当我最无助的时候却没有人愿意来帮助我,为什么,我的日子里却只有悲伤,我也像其他的小孩子一样的快乐,但为什么却不能,每天一回到家妈妈就开始问作业做完了没,如果没有要抓紧做哦,到了学校老师又唠叨了一天,简直是一点时间都没有,为什么?为什么你们不可以给我点自己的空间?  
 渐渐地我的烦恼多啦,我的烦恼越堆越多,慢慢的形成了一座小山峰,不管怎么爬也到不了山顶,这时的我就想会不会有个人来陪我分担一点,但是刚刚想到这里时,铃声开始铃铃的响了。  
 每天日理万机的做作业可是却不见我的成绩往上涨,却不停的往下落,这时我的烦恼就更多啦,好想有人来帮我一把,教教我该怎么做,这时这些烦恼会让我变成一个疯子,不仅这样在感情这方面我也开始觉得好无助啊,慢慢的连同学,父母,朋友好像离我越来越远,这时我觉得这个世界里这有我一个人,使我开始陷入幻境。  
                真正的我  
 我是一个善良,勇敢,诚实,而又勤劳的男孩,当别人需要我的时候我总是会在第一时间出现,我可以为朋友两肋插刀,也可以为大家排忧解难,不管遇到什么事只要和气的找我帮忙只要我帮得到我一定会尽全力去帮,但是我做人也有一个约束,不做违背良心的事,其余的事我都可以帮忙。但是只要叫我做的事我都会不折不扣的完成绝不会出一点差错。  
 这就是一个真实的我,一个乐于助人的我,一个自信的我,一个热爱劳动的我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个旁观者眼中的‘‘恩’’
       春游的葬礼
       赠柒宝
       你的天空——是否有流星划过
       那一刻,友情在燃烧(转载)
       赵老师
       老师,我爱你
       音乐,我为你痴狂
       来自运动会的感动
       寻找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简简单单就是幸福
    是你,对,就是你
    毕业就是青春散场
    这就是初中的女孩
    幸福,就是那么简单
    燃烧心中梦想我就是冠军
    我就是我
    这,就是爱
    这,就是永远不变的爱
    在一起就是收获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