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那年夏天的回忆(一)

记得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是在公交车上。  
  当我上车的时候,车上已经满座,正在我焦急的时候(因为我当时腿溜冰摔坏了),你挺身而出,将你那“风水宝地”让给了我,我当然很开心,我乐颠颠的坐了上去,虽然坐在位子了,但总觉得不好意思,轻轻的别过头,你帅气的脸深深地映在了我的眼眸里,我问“没有关系吧?”而你只微微的摇头。  
  就这样我顺利的抵达了学校,你也在这时下车,我的好奇心在促使着自己,终于鼓起勇气问了一句"你是这个学校的学生吗?”  
  “我时刚刚转过来的,在初三(6)!”你礼貌的转过头,你的眼睛是蓝色,我惊讶的不得了,也许是你读懂了我的表情,“隐形眼镜!”你笑嘻嘻的说,我在一旁陪笑。  
  “我也是6班的,一后就是同学了!”我伸出手,在这时你那白净的手也伸了出来,就这样我们的手紧紧的握在了一起,我的心却“怦--怦--怦”的跳了起来。  
  教室------  
  “同学们,今天我们班即将有一名新学生加入,大家欢迎!”班主任笑呵呵的说,想必是个优才生。  
  “啪--啪--啪”掌声在我们班响了起来,这时门外的你大大方方的走了进来。  
  “大家好,我是刚刚转来的学生,名字叫‘崔志昊’,希望大家以后能好好相处,谢谢!”你说道,可是刚刚说完你的目光就注视到了我。  
  “崔志昊同学,你就坐在艾羽同学的旁边吧,她的同桌今天生病了,再说你刚刚来到这里,艾羽又是语文课代表,有个照应。”班主任说。此时此刻我觉得全班女生的目光都朝我这边射了过来。  
  当你走过来的时候,你会心的笑了。突然间,我发觉你有一个特点,那就是“爱笑”。  
  “艾羽,不可以让那个新来的男孩子喜欢上你了,知道不?”你刚刚坐下来,我那同班的“男友”就发来信号(小字条)。  
  “如果我

[1] [2] 下一页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心中的那一抹忧伤『梦倾年少系…
       家乡的变化
       那年夏天的回忆(二)
       完整=家?=?
       我们身边的“定时炸弹”
       善待生活
       原来豆馅饼是这样做的。
       难忘今宵
       我的·青春
       力量——待到用时方恨少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那年的六一
    夏天的故事作文400字
    那年青春有点苦涩
    夏天的随想
    夏天的夜(转载)
    我在这个夏天丢失了你
    那个夏天最美的回忆
    那年,桂花开得正盛
    告别夏天作文600字
    那年我们曾一起走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