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星辰,永远闪耀着光芒

静静凝望着窗外,灯火阑珊,处处透露着美好夜晚的来临。可,独独却没有她的身影。现在的她,会在那里看着我呢?抬起头,仰望着漆黑的夜空,无数星星点缀的夜空,显得那样梦幻,却那么真实。  
 年幼的我,不懂事,却很张狂,没有经过社会的历练,只懂得以自我为中心,这样的我,自然没有朋友,直到遇见了她。  
 那个寒冷的夜晚,不懂事的我甩了甩头,离家出走。一个人,奔跑在雨幕中,不停地奔跑,发泄。始终是累了,静静地,靠在一片废墟下,独自坐着,头低得很低,不安的燥热充斥整个身体,雨水沿着发丝滑下,落在泥泞上,凿下一层浅浅的痕迹。  
 突然觉得心好痛,出了家门的我,原来真的无依无靠。抬起头,任凭雨水击打我的脸颊。哭啊,为什么却哭不出来。终究,我放弃了,头再次低了下去,深深地埋在膝盖里。  
 是雨停了吗,为什么感觉不到了雨丝,可为什么周围却依旧有雨击落在地面的声?  
 一道温柔的声音划过我的心底,荡起阵阵涟漪“你没事吧?”这是她和我说第一句话。温柔的声线迫使我抬起头,寻找声音的主人。映入眼帘的,是一把纯白的伞,此刻的它顶在我的头顶正上方,为我遮挡着风雨,一个念头划过我的心底,一直这样下去,该多好。   
 视线渐渐移动,一张温暖的,带着笑意的脸闯进我的世界。那一刻,她笑了,笑的是那么动容,星星都失去光彩,大地都为之动容。  
 天旋地转,终于,我的身体到了极限了。  
 睁开眼,是一个陌生的地方,白色的床,白色的窗,白色的墙,这是哪里?  
 转头,发现她正趴在我的床边,静静的睡着了。可嘴角依旧是扬着的,一股莫名的感动,潜伏在我的心底,渐渐生根,发芽。  
 她醒了,看见我睁开眼,似乎很开心,喊来了医生。原来,这里是医院,医生说我发高烧,多亏了她照顾我,我才能退烧。她,竟为一个不认识的陌生人,照顾了一整夜?问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谭熹妍,加油!
       谁与君相共
       那一道风景线
       我最喜爱的动物朋友
       它在我心中
       “配角”原来这么美
       支点
       让我告诉你我很幸福
       奔跑。
       关于“爱”的随想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一载为师,永世为友
    他,永远都在我心里
    他,永不变,永在我身边
    今生恋你,永不言悔!
    放飞梦想,永不服输
    donotwait...爱,永远禁不起
    漫漫人生,永恒的爱(1)
    日记,永远的记忆
    童年的友谊,永恒的美
    瞬间,永恒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