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精英班的精英事

日子就在昏昏噩噩中过去,童年不再,一切都已成为过去式,过去式信任,过去式迷恋,过去式成功,过去式失败,一切的一切,过去了就不再重来。  
 我也曾后悔自己没有在课堂上仔细听讲,也会后悔没有认真课后没有认真复习,上一秒还在认认真真的计划将来要怎样好好学习,下一秒就和朋友一起轰出教室,大步走向操场。   
 我爱玩,上课总是想着点子的玩。有时想想我也挺坏的,拿着牌喊着一圈子来玩,不管上课下课,搞的吧,老师气得鼻子直哼气,一群爱学习的好学生吧,也整天让我们弄的敢怒不敢言。后来吧,班主任就直接把我弄进了办公室,他那胖乎乎的手一指,我就乖乖的蹲那,开始接受他的荼毒,他说话的时候就像嘴里咬了一个茄子,嗡嗡的。  
 进过办公室,自然也就收敛了,不再玩牌玩那么厉害了,可还是老实不了啊。  
 上课时又拿着打火机烧纸,看着那一页页雪白的纸燃烧后化为灰烬,由白,变红,变黑,变灰。然后把灰烬放进小盒子里,就这样,把屋子里搞的乌烟瘴气的,同学们怕被老师发现,只能打开窗户让烟冒出去。于是,在寒冷的冬天里,北风呼啸的刮着。朋友说我是:吃饱了撑的,闲着没事干。然后我把身上的小厚褂子使劲搂紧,吸溜着鼻子感慨道:“这年头搞个性是要付出代价的!”为了不让自己鼻子上整天提溜这小冰棒,这火就不烧了,窗户再开,就出人命了,我不光要风度,也要温度啊!  
 我接着想法子玩,看大人整天在家刺十字绣,我也买了个小的绣着玩。讲台上老师讲课讲得兴奋的,口水那个喷啊,我最庆幸的就是座位没有靠着讲台,否则,我的脸上不长满了麻子。我就在下面低着头聚精会神的刺,要经常换线,很麻烦,还好我有点耐心,要不,我非把它都撕了。可悲哀的是,我绣了1个月快要完成的时候,图丢了。当时我心情是用言语是形容不了的烂啊。我辛苦了一个月的努力最后因成品图丢了而以失败告终!  
 我被十字绣打败了,好吧,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魔方啊(二)
       不会变的是坚持
       你我一起走过的日子
       珍藏在我心中的美
       湖州·黑夜
       静静着忧郁。
       信念
       你若听那呼唤,是予我一缕惆怅。
       爱其实一直都在
       期盼着期盼。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我们班的新英语老师
    我班的风云组(二)
    我班的风云组《一》
    我们班的秘密
    我们班的“天笑星”
    我们班的男生
    我们班的趣事多
    咱们班的萝卜瓜
    我们班的老师们(军队篇——
    我们班的另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