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春之朝气

无意间感受到,微风拂拂,夹杂着雨后泥土特有的清香,轻摇着崭新的衣角,送来春之精灵的朝气。  
  在天寒地冻的日子悄然逝去后,已不知不觉到了“吹面不寒杨柳风”的季节。我盼望已久的春天,终于来了。迫不及待的换上单薄的衣裳,冲出了禁锢我已久的家门。  
  沿街走着。街上已全无了冬日的肃杀,到处是喧嚣之声,车来车往,笛声高扬。衣着光鲜的青年健步走着,笑容映着早春的阳光,仿佛看到了前方的希望。老人熬过了严寒,也出来汲取春天的朝气,鹤发童颜,用过来人的慈祥安静的看着朝气勃勃的年轻人,满目欣慰与安详。小孩子们和久别重逢的伙伴聚在一起,手拉着手,笑里荡漾着纯真的欢乐与朝气。  
  全身格外放松,仿佛注入了春之朝气。心情变得大好,嘴角也不自觉的上扬,轻盈的飘出欢乐的歌曲。应和着树上鸟儿的第一声鸣叫。脚下的步子变得轻快,恍若试飞的雏鸟。燕子!那位穿着黑礼服的绅士又如箭一般掠过北方的天空,灵巧犹如舞动的缎带,在空中留下一条黑色的幻影。  
  顺着一只飞鸟的踪迹,我看到了一只抖动的风筝,像一只展翅高飞的巨鹰,呼吸着春天最新鲜的空气。不由得回想起童年的旧画面,已成了黑白色的照片。  
  放眼广阔的田野,我的心一下子打开了,春天特有的气息涌了进来,万物复苏的气息。闭上眼,风吹过我澎湃的心潮,激起一层层浪花。  
  放下背包,拿出寂寞了一年的网球拍,挥动僵硬的胳膊,网球在空中旋转发出“啸啸”的声响,追赶上春天的脚步,释放着春之朝气。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记《小飞侠》里最令人感动的那段…
       浅唱流年,忧伤告别来时路
       我,和她
       同桌的你
       我已毕业
       我的家
       白天不懂夜的黑
       秋歌离骚的生活
       让友谊在心底长驻
       给母亲的一封信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春之梦颜
    青春之梦
    春之约
    迷茫的青春之一
    扬青春之帆,做好学青年
    春之赞歌
    春之歌
    春之声
    春之觉醒
    春之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