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_____一瞬夏天。

小sha跟我说,看到璀璨的星空 觉得自己很渺小。  
  夏天的尾巴长长地垂到地上,那只叫做夏天的猫在某个时间敏捷地跳下窗台。  
  收到短信的时候我在想像小sha抬头仰望的样子,微微觉得一种对于从未相见的好奇。  
  从教室的窗口向外看可以看见喧闹的礼堂正在举行音乐比赛,人潮涌动。女生在舞台上抱着吉他,清亮的嗓音穿越了苍穹,整个世界顿时安静下来。但女生却突然昏迷。  
  手机微微振动起来,我翻过身,看见手机屏幕上的小信封正在飞啊飞。是ge的短信,谁了没啊?我看看接受短信的时间,01:21。  
  女生躺在医务室的床上,刚刚睁开眼就看见好友关切的眼神中蕴着一丝小责备,抱歉地对她笑笑。门外吵吵嚷嚷,声音断断续续地传到女生耳里:我就是喜欢老师不可以吗?!  
  我突然觉得这个夏天似乎是太过燥热并且冗长,所以让我们每个人都无所适从地碎碎念起来。  
  女生背着吉他包,骑着脚踏车从麦田边的田埂小路行过。身旁的小溪中,一只色彩鲜艳的纸船随着水波缓缓航行。女生停下,快步走到桥上。拆开纸船,上面是歪歪曲曲的稚嫩笔迹:妈妈,我想你了。  
  我起床,觉得周围明亮得微微有些刺眼。早晨的阳光从淡紫色的窗帘缝隙中略显霸道地使整个房间看上去一片灿烂。  
  骑自行车拐过一个街口,女生气喘吁吁看着把单车横在她面前的男生。你干什么啊?我是帮你好不好?女生有些生气的叫到。男生低下头去,我就喜欢老师啊,怎么了嘛?语气了无强硬,有些委屈。毕竟只是个孩子。  
  我眯着眼睛,摇摇头,决定起床。刷牙洗脸。我看看堆在桌子上的高中资料书决定做看书,但与此同时,我用手机惊天动地地播放着owl city的歌。我摸摸自己发烫的额头,觉得快把自己搞得精神分裂了。  
  来听我练歌吧?女生抬头看着面前的男生道。逆着光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贺』爱的避风港
       
       旋转木马
       一个自由的缄默者
       尊重别人就是尊重自己
       共享青春
       心声
       候车厅的爱
       时光飞逝,谁来挽回?
       做一个不张扬的人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