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悲剧的暑假(转载)

暑假——英语唤作"vacation",像极了上海方言中的“勿开心”。事实的确如此。百无聊赖之余,只好去电脑城抬回一台兼容机做伴,打发时光。  
  这家伙长的方头方脑,挺胸凸肚,颇有些绅士风度。初识之际,循规蹈矩,彬彬有礼,几天来时时伴我,相安无事。那日小妹驾临,为“绅士”的翩翩风度所倾倒,欲与之亲热一番,却不知哪一步误操作,惹恼了这位“绅士”。“绅士”竟一扫往日斯文,轰地弹出一个警告框,如疯狗一般冲小妹一通狂吠,吓得我可怜的小妹缩在电脑椅上噤若寒蝉。  
  自此以后竟是祸事不断:先是csc系统注册信息库离奇受损,屏幕一片紊乱;又是word2000中的字体“神秘消失”,千呼万唤也难觅芳踪;最后干脆整个office文档都“一边凉快”去了,对我的指令置若罔闻,差点儿没把我的鼻子气歪了。哼,原以为可以享受享受人脑使唤电脑的滋味,谁知奴才竟爬到主子头上来了,简直是岂有此理!无奈鄙人才疏学浅,技术蹩  
  脚,只好小心翼翼地与之交涉,处处忍让,把这个家伙当个菩萨供奉起来。  
  没想到我的百般迁就,这位“绅士”毫不领情,不久竟染上了病毒。可惜我又“有勇无谋”,“带毒上阵”。精神固然可嘉,然而没开几次机,系统软件便“毒发生亡”——全部陷入瘫痪状态。万般无奈之下,只好去搬救兵。救星率“kv-300”、“瑞星”等诸多杀毒干将风尘仆仆而至,片刻间已肃清流毒。见我心有余悸的模样,便面授机宜:“软件不要紧,只要硬件真。诸毒虽肆虐,还有杀毒人。”我释然之余,还向救星讨教了几招,这才放下心来。  
  如今我已稍稍了解了这家伙的脾气,与之平起平坐,你来我往。鄙人仍野心不死,梦想某日能如鱼得水,游刃有余,叫这厮唯命是从,乖乖为我所用。  
  ——手执鼠标,畅游世界,岂不快哉?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个梦想,我只想说给你听……
       my way
       七月美已过、愿八月依旧
       那条小路
       一个怎样的微笑
       
       感情,咖啡、那时间就是淡水
       星型的16岁
       家·春秋
       窗口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我的暑假生活
    一个快乐的暑假
    难忘的暑假
    我的暑假
    无聊的暑假
    我们的表演,悲剧收场
    宽带网上的暑假生活
    宽带让我的暑假生活更精彩
    网络让我的暑假生活更精彩
    迷迷糊糊的暑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