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心中的彩虹――以温暖的名义述说

  a 温暖是什么? 
  一个寒冷落雨的下午,我回家很晚,独自一个人吃着”午餐”.   小妹早已吃过了,单看见我吃,她快乐地凑在我的身边,要我夹一块豆腐给她.我照做了.   “啊!”她高兴地叫了起来,”姐姐,你的筷子好温暖啊!” 
  我楞了一下,才想起,也许因为冷,菜都炖得滚烫的,筷子也就跟着暖和了.但对一双简单的筷子的温度,竟表现这样由衷地愉快,这样惊天动地的欢呼,却是我不曾体会的. 
  世人只会赞美佳酿,赞美丰盛的筵席,赞美那足以称为伟大的东西,但一个3岁的小女孩却懂得享受一点点筷子尖端的温度,在一个寒冷的下午。 
  我们曾经错过多少美好的事物!我们使自己失去多少惊讶的快乐?我们是被我们的聪明变得愚钝了。 
  b温暖,心中的彩虹 
  温暖,那么虚无的一样东西,如此抽象的概念,却在小丫头的尖叫中变得真实.温暖勾勒出心中的彩虹形状.彩虹色彩斑斓、幸福的生活,它代表着快乐、美好。 
  c温暖,告诉我哪有彩虹 
  丫头的表现,让我懂得了:时常保持一颗平常心面对与自己有关的一切,也许结果并不像自己所期待的那样美好,但是,自己对角色那颗热爱的心足以让自己快乐.偶尔变得愚钝点,也许,在我的以后,不会轻易错过多少美好的事物,使自己找回惊讶的快乐.那便是心中的彩虹. 


  心中的彩虹,美丽,犹如昙花一现.但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会努力让它出现的几率,从0,1%慢慢变到1%,再从1%变到10%…… 
  投之以木瓜,抱之以琼琚. 
  d努力 
  从今天起,我要学习蜗牛精神,向着我心中的彩虹,一步一个脚印,努力向上爬! 
  e彩虹的遐想. 
  彩虹都是象征着色彩斑斓、幸福的生活,它代表着快乐、美好。真是这样的吗?快乐、美好是人人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忧~雨
       秋失
       一件小事
       我爱大海
       风筝
       记忆
       北冬
       向日葵[贺]
       晚霞
       子怡,谢谢你的坚强与宽容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手中的沙
    我心中最美的画
    心中的彩虹
    沉醉于雨中的风景
    我心中的美好家园
    心中的水仙花
    美丽的彩虹
    我心中的那片绿
    乡韵中的蓝印花布
    寒日中的芬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