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友情作文600字

“扬红樱”。爱读书的孩子对这个名字肯定不陌生,因为她是一个着名的儿童作家,她写过〈淘气包马小跳>、<那个骑轮儿来的蜜儿>、<校园小说>、<五一班坏小子>……我都爱不释手,其中我最喜欢看<男生日记>,因为它让我懂得珍惜友情。
   书中的主人公是一个读六年级的男生―吴缅,他有3个哥们儿,大胖子―鲁云飞,一唱一和的捣蛋组合精豆豆和古龙精。他们3个从幼儿园就在一起,十分要好。这6年里,他们的友情历经了磨难,使友情成为他们心中最可贵的感情。读完了这本书后,我想起了自己也快进入初中,就要和同学们分开了,在结束自己的小学生涯前,我懂得要珍惜友情。
   以前,我和同学们总是不和,但是现在不会了。
   我和周西月是从小到大的小伙伴,有一天,因为一件小事而吵架了。我们俩都是死要面子的人,谁特不肯向谁认错,谁也不理谁,我们的关系就这样僵化了。下午回家时,突然电闪雷鸣,下起了一阵大雨,哗啦啦,雨下个不停,我十分着急。因为我感冒了,昨天还在打点滴了!就在这时周西月举着一把小伞走过来对我说:“石明禅,我送你回家。”我十分惊讶地说:“上午是我不好,我向你道歉!”“哎呀,别说了,快走吧,不然雨下得更大了。”周西月的小伞供我们俩个打,我说:“伞这么小,怎么可以容下两个人?”“你感冒了,先拿着我的伞走吧!我跑回去。”“可是…”“没什么可是的,快走”说完便朝回家的路跑去,望着她熟悉的背影,我真后悔和她吵架。
   诗仙李白曾写到:“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汪伦送我情。”是啊,桃花潭水深千尺万尺,也没有我们之间的友情深。读了<男生日记>以后,我更加懂得珍惜友情了!

友情作文600字
   友情,是我们生活中常常会碰到的。就在我们充满诗情画意的小校园,也经常会发生,我也遇到过,就在那一刻,我便懂得了什么是友情。
   到寒冬了,我们艰苦的总复习还没有结束,教室里的同学们都打着哆嗦,老师的教棍不停拍打着桌面……
   “叮铃铃铃铃铃铃铃铃铃……”终于放学了,同学们像角马迁徒一般,蜂拥到走廊上排队。一会儿,教室里的人就寥寥无几了。我要在教室里写完作业再回家,因为,我们的家庭作业有奥数题,基础题是小菜一碟,奥数就有点难了,我当然应付不了,爸爸妈妈也只是抓抓脑袋,所以就留在教室里写完再走,不会的题目就问问老师。有一个好朋友,他和我住在一个小区里,他说他要等我一起回家,我拒绝了,但他总是要等我,我只好勉强答应了。他背着书包走到一棵魁梧的大树下,我快速地写家作,过了一会,我把数学写完了,我抬起头望望窗外,天快黑了,我想,他已经走了吧。我拿出了语文家作,埋头苦干起来。半个小时过去了,我写到了最后一道奥数题,我去问了老师,老师给我讲解了这道题,讲完后,我恍然大悟,把最后一道题也写完了,我慢吞吞地收拾东西,然后就走出了教师,我把头探出了栏杆,他竟然还在,他的脸已经被北风吹得红彤彤的,双手放在口袋里,双脚也使劲踏着地面,我的泪唰地流下来,那一刻,我懂得了友情,我飞快地跑下楼梯,双手不停地擦着眼泪,我跑到

[1] [2] [3] [4] [5]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402/20489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篮球赛作文
       生命的奇迹作文
       亲近自然作文600字
       家乡美作文600字
       良苦用心作文600字
       有趣的气球节作文600字
       快乐滑冰作文500字
       那个人作文
       特别的晚餐作文600字
       真情作文700字
     
     记一次有意义的事
     我爱你黄河
     故事会
     记一次有意义的活动
     我渴望的当医生
     我心中的黄河
     气质
     书韵流香放飞梦想
     渴望一次成功
     成长是美丽的
    我们的校园作文600字
    约定作文600字
    原来我没懂作文600字
    除夕夜作文400字
    收获作文600字
    打雪仗作文400字
    黄山游记作文500字
    一次有趣的拔河比赛作文800字
    赶海作文600字
    滑雪之旅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