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乒乓梦

  今天是11月25日,运动会的日子。  
  25日,或许原本也只是个普通的日子,地球的许多次自转中的一次。就像两千年只有地球千万次公转中的一次——确实也只有如此的简单。我倚着墙,看着满地的乒乓球,和黑胶皮上已经泛白的拍子。已经练了一个多小时了,我也有些乏了,可一想着明天的乒乓球比赛,我又来劲了。——“爸妈,我们再练练!”我朝门外喊道。是的,明天是运动会,我初中生活中的第二个运动会。明天早上,我将站在乒乓球室里与我的对手打比赛,想想,心中还真是有些紧张——我已经很久很久都没有打球了,从前在球队练过,可后来却中断了。几年下来,我似乎也对乒乓球有了或多或少的生疏,可明天是运动会,再怎么样,还是不可掉以轻心[注: 掉:摆动;轻:轻率。对事情采取轻率的漫不经心的态度。]的。  
  想着上午的一切,像梦一样。真的,就像昨夜的梦,那一整晚的梦我都在打球,直到后来,醒了,是早晨了,太阳在窗外,碧蓝色的天空。  
  匆匆地起又匆匆地跑到学校。路上我看了看表,再过一个半小时,我将站在乒乓球室里开始比赛了。父亲在吃饭的时候给我喝了点“红牛”, 维他命饮料,却也没敢给我多喝,可能是怕我精力过盛。可我却没这么想,这也许只能增加信心吧,真的只有信心而已。  
  到班后,老师讲了些要领,便要我们下去做准备。初三的学兄学姐们打完后便是我们初二的打了。我站在门后观战,看他们打,说实话,初三的学兄个个都是厉害的不得了,这又给我增加了不少压力。  
  初三打完了,初二的比赛便开始了。老师先要我们练习,我看了看比赛安排,发现我的对手是连坐两届冠军——90班的xxx。顿时,我心里压力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精彩一课
       多余的我
       梦精灵
       载着梦想出发
       说话算话
       吴川的民风民俗
       对比
       失其本心
       仅仅,只是分别
       月下,空灵如镜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乒乓情缘
    打乒乓球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