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秋歌

        
                秋歌-----枫  
  “嚓!”当第一片红枫悄然落地之时,他便向人们郑重宣告;"秋到了!”  
  春夏秋冬,风貌迥异,各有千秋[注: 千秋:千年,引伸为久远。各有各的存在的价值。比喻各人有各人的长处,各人有各人的特色。],不由喟叹:“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胜春朝!”  
  凉风习习,卷着阵阵秋意,朝我扑面袭来,我不由倒吸一口气,享受自然的美好。还有那丝丝淡雅的清香,是何物?不解。是以,我嗅着那扑鼻的清香,找寻其之根源。啊,是桂花。一朵朵浅黄的花瓣如安静的少女一般,成群结队[注: 成:成为,变成。一群群人集合在一起。]的呆在一堆,却毫无吵闹之意,反倒多了分寂寥。上面还有这晶莹剔透的露珠,好似那少女们守护的猫眼石,使其更美一分。望着这幅‘少女撷宝’图,嗅着桂香,不禁忆起了“芙蓉泣露坡头见,桂子飘香[注: 指中秋前后桂花开放,散发馨香。]月下闻”。  
  站于高峰,颇有“会当临绝顶,一览众山小”的意境。眺望远方,金黄麦田尽收眼底,虽是单一的灿金,却别有一番风味,骤然间,一声雁鸣打破了这唯美的寂静,雁过留声,响彻苍穹,脑中不由闪过这两个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荷、感谢你
       假如再给我一次机会
       最美的声音
       荡鞦千的小孩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the frog prince
       “白色”的爱
       动物园
       趣味三国之时光机战争
       我和你的笑忘书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秋歌
    秋歌离骚的生活
    秋歌(转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