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转载)

寒冷的冬天已过去,自然的晨露使春天迈着轻快的脚步来了。我们要在这个季节的时间里,去好好享受校园早春的美丽。  
  河滨路旁边的柳树舒展开了黄绿嫩叶的枝条,枝条垂下来,像小姑娘披散下来的头发。一阵风吹过,柳树便在微微的春风中轻柔地拂动,就像一群群身着绿装的仙女在翩翩起舞[注: 形容轻快地跳起舞来。]。那鹅黄而稍稍带一点嫩绿的颜色,虽然没有夏天的葱绿,没有秋天的金黄,可它代表这春天的开始啊!  
  粉红天使——桃树也开出了鲜艳的花朵。桃花浅浅的,淡淡的,一点一点红的,抹在那袅袅娜娜的枝头上。枝头已经抽出了绿叶,五片花瓣围绕这娇黄色的花蕊。草地上撒着花瓣,像美丽的仙境。桃花还散发出一阵阵清香。我第一次发现桃花真好闻,虽然不浓郁,但令人心旷神怡[注: 旷:开阔;怡:愉快。心境开阔,精神愉快。]。  
  绿的柳,红的桃,真是美极了!  
  茶花也不甘示弱[注: 示:显示,表现。不甘心表示自己比别人差。表示要较量一下,比个高低。]。它的颜色红的如火,像在大缸里染过似的。雨后,茶花上滚动着许多露珠。风一吹,茶花一摆,露珠便像调皮的小男孩玩滑滑梯一样从花瓣上滚了下来。  
  草地里有一些不知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曾经错过的蝴蝶
       兄弟
       杨絮
       一生走不出你的爱
       迎新春,过大年
       畅想未来
       我读书,我幸福
       79度的旋转寂寞
       我们的爱没有错
       迎春花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贝多芬告诉我……(转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