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畅想未来

畅想未来  
           (山西省 平遥县 实验中学 301班 许杰)  
  未来,是值得每个人憧憬的。我们每个人都知道未来肯定是比现在更先进,更加美好。我也不例外,我也很向往未来的生活。在一个寂静的夜晚,我正在入迷的看着一本关于未来的小说,一会儿后,我有点儿疲倦了,慢慢地,慢慢地,我闭上了眼……  
  一大早,我拿着一部无线光能充电手机,给我的“哥们儿”打了个电话,让他们来我家玩。刚放下电话,他们就坐着超时空自行车来到了我家。我们寻思了半天,家里也没啥好玩的,于是我们就出了门,四个人一起坐在软绵绵的云朵上打扑克牌,一下子打到了中午。我们分道扬镳[注: 分路而行。比喻目标不同,各走各的路或各干各的事。],各回各家,各找各妈去了。一回家,我穿上了我的自动吸尘拖鞋,去厨房吃放了。就餐完毕,我就出去了。坐着超时空地毯,我来到了公园,戴上语音识别器,我听到了蝴蝶在对我窃窃私语[注: 背地里小声说话。]:“你好,小哥哥,这儿不怎么好,请到那边的桃树旁走走吧,那儿的环境好!”我应了一句:“thank you very much!”我便走了过去。映入我眼帘的是密密麻麻的桃花,有浓浓的桃花香在我的鼻子周围萦绕。我在桃树旁走了一会儿,欣赏着无数从不凋谢的桃花,就像是来到了人间仙境一般。  
  短短几分钟后,我听到有东西再叫我,定神一听,原来是桃树附近的大池塘里传出的声音。我又坐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读书,我幸福
       79度的旋转寂寞
       我们的爱没有错
       迎春花
       学会宽容
       要记得
       请到我们家乡来
       雨落泪伴,师恩情深
       古人不远:我最喜欢的历史人物
       有你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畅想2012
    关于幻想未来的作文
    青春畅想曲
    ~随意畅想~
    畅想奥运(转载)
    西部畅想曲
    畅想我的2011
    公交上的畅想曲
    畅想未来
    畅想未来·“我走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