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不宁静早晨

早晨,密密的树林里,我一个人在林间小径上散步,正享受树林所带来的优雅和宁静。正当我完全沉浸在这美好的宁静中时,“砰”的一声,我被什么撞了一下,身子失去重心,实实在在的趴在地上,“怎么了”我本能的爬起来扭过头去,原来有个比我大点的男孩正扶着自行车,满脸惊讶的呆呆地站着。  
  我站在那儿,一脸的不满,拍拍身上的土,好在树林里尘土不多,只沾上几根干草。那个人一声也不言语,低着头,不走也不道歉。“嘿!”我有些生气,“你哑了?怎么不说话?”那个人好似如梦初醒,眼睛看了看我,又瞄向别处,声音很低的说:“说什么?”然后推着自行车要走。想走?没那么容易。我奋力向前拦住他。“你…你怎么这么没礼貌啊?撞了人就想走吗?”我自己也不知道我哪来的勇气。“说什么?说你活该?你站在路中间,我愿意撞你吗?又不是我一个人的错。”他忽然横了起来,说话时还晃了晃车把。把我鼻子气歪了,我一指他的鼻子:“那你也该道歉,我是在散步的,你是骑车的,怎么说也是你的错。”我自己都觉得我说话底气不足。“好吧,你在路中间来回晃,我没躲开撞到你了,是我的错,我说一声‘对不起’好了吧?”我越听越觉得滋味不对。嘿嘿!管他呢?反正他给我道歉了。等我想说什么的时候,他已经骑上自行车逃走了。  
  唉!美好的早晨!胜利的早晨!我想喊,但又喊不出,心里总觉得有什么地方不对劲。  
  (指导教师:于凌华)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浮世沉沦,花开已落
       保护地球,从我做起
       希望与我同行
       落木的季节(转载)
       春天·生命·希望【课堂…
       [课堂作文]总有属于我的季节
       春天在哪里?
       游炎帝陵
       胜利的滋味
       几抹惆怅在心头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宁静的忧伤
    宁静致远
    夜并不宁静
    淡泊·宁静·人生
    宁静的夏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