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关于逍遥的作文


关于逍遥的作文

 今日阳光明媚,令人心旷神怡。迎着醉人的清风,静观百花千树,真是一番乐趣。心胸放宽,包容天地,可以寻求千欢百乐。
    大步漫行,仰天高呼,身无旁物,心无杂事,真是逍遥无限。一边走着,不时留意一下身旁的鲜花野草,眼前的大树,可让人的心中感到欢乐。在丛林之中,一缕阳光从树木的间隙之间偷偷地照射下来,伴随着几分清凉的风,使得地上的叶影乱舞。树上的鸟儿不断欢唱着动人的歌曲,林中的蝉儿不时发出几声清脆的叫声。此时,这般美景,真是令人心动啊。
    路上的鲜花是多么的美丽,在阳光的沐浴下,显得多么的欢乐。我抬头仰望蔚蓝的天空,深呼一口气,尽情陶醉于大自然的动人乐曲中,神游于天地之中。此时此刻,不管心中有多少愁事,不愉快的事,皆可抛之于脑后。
    到了落日黄昏时,天上的大雁飞翔,树上乌鸦孤独地号叫着。萧瑟的风吹着,吹起遍地的落叶,吹得落花在空中飞舞,别有一番愁滋味。但看一看地上的落花,树下的落叶,感到它们是多么的安详,如此默默地为大地奉献。此时,心中便突然间开阔起来了,不禁想起一句诗:“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
    当到了宁静的夜晚时,明亮的月光静静地悬挂在天空之上。洁白的月光映照在大地上,犹如铺着一层皑皑白雪。皓月当空,让人心中滋生了无尽的欢乐。于是在这宁静的月夜之下,我快乐地翩然起舞,邀请明月与我一同共舞。真是自由自在,其乐无穷!
    使心灵放宽,给心灵净化。不理烦琐之事,只尽情地观赏千山万水。不管是欢乐、愁苦,都欢笑面对。踏步高歌,纵情于天地之间。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读懂了母爱600字
       寄一片思念给你
       难忘的一次春游
       星星的心语
       失败的那边
       聪明的小刺猬
       我学《窃读记》的故事
       隐形的翅膀观后感500字
       小马过河读后感
       学会品味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关于我的舞台的作文
    关于镜子的作文
    关于距离的作文
    关于年味的作文
    关于压力的作文
    关于脚印的作文
    关于赏雪的作文
    关于信仰的作文
    关于冬韵的作文
    关于拼搏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