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妈妈的唠叨

妈妈的唠叨  
  晚上,不知为什么,心里有些烦,我便打开电视机无聊的看着。  
  “你作业做完了吗?天天看电视!”天哪,又来了。“看看你的卷子,就得那么点儿分,你还好意思看电视?你都六年级了,这点儿事还用我总说……”我大吼一声,“砰”的一声甩上门,把愣住了的妈妈独自留在客厅里,把自己关进了小屋,蒙头便睡。我要是当妈妈,一定不当这样爱唠叨的妈妈!  
  突然,我有些吃惊。咦!我怎么变老了,穿上了高跟鞋、花裙子,还系着围裙?妈妈怎么变年轻了,竟蹦蹦跳跳,像我一样?噢!好像是我和妈妈换了位置。既然这样,我一定要让她看看怎样做一个“不唠叨的妈妈”。  
  我正在厨房里做饭,她“嗖”的一声蹿了进来,捏起一块火腿肠遍放进了嘴里。我刚想说:“去洗手,真不讲卫生”,却又想起了自己说过要当一个“不唠叨的妈妈”。  
  忙了一天,真够累的。吃完饭,我刚坐到沙发想歇会儿,只见她放下饭碗,一句话不说,把自己关进了小屋里。“怎么这么懒!这么大了,还不该帮我洗洗碗!”我心里这样想着,却不得不站起来拖着疲惫的身子去洗碗。  
  我围着围裙,打开洗衣机,正要洗衣服,她一声不吭,从小屋里抱出一大堆衣服:“帮我洗洗。我出去一下,拜拜!”我只能对着空荡荡的屋子发脾气。  
  晚上十点,她还没有回来。我急得团团转,电话一个接一个地打,可哪儿也找不到她。“这么晚了,她去哪儿了?会不会出事?可千万别出事么事儿!怎么还不回来?”终于,她回来了。“你去哪儿啦?这么晚才回来,也不跟家里做一声,出事怎么办?你也不小了,怎么老让人操心……”我实在忍不住了,劈头盖脸地向她吼道。“我不是没事儿吗?”她“砰”的一声甩上了门,把自己关进了小屋里。“砰!”  
  随着一声门响,我惊醒了,又回到了现实。妈妈推门走了进来。“怎么这么晚还不睡?还在耍脾气?我说你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玉米飘香
       只(致)给最爱的人
       春天正是读书时
       无题1
       我依然是我
       记忆的深处
       江南
       历史的选择
       守护农村那片净土
       歌曲之美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妈妈的头发乱了
    妈妈的钢笔
    妈妈的目光
    妈妈引领我成长
    妈妈不要再承担了
    妈妈,我走了…
    妈妈请你给我一点时间
    妈妈,谢谢你
    你的唠叨,我懂
    妈妈和苹果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