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童年那些事

往事依依。记忆中的童年,依然闪着光点。我至今不会忘记家乡所给我的童年,那段曾经的过去,在我记忆里,写下快乐……  
  童年是快乐的,水中的我们是快乐的。小时候,总在田边帮助亲戚抱抱稻,插插秧。有时候,我们几个小家伙觉得不耐烦了,便相约一起去游泳。于是四个人共乘一部自行车往小溪去了。大约过了二十多分钟,我们到达了目的地,还没等车停下来,那几个小家伙已脱下衣裤,欲纵身一跳了。这小溪是横在一条水泥路两边的,它不仅清澈透底,那高过路面的水击声更是那么的悦耳。我们在上游玩,水位有些深,这才够刺激。我的水上功夫就是这条小溪培养出来的。我们总会比一比谁的弄潮之术更高明,尽管水在烈日下有些发烫。我们各有一套弄潮功夫,于是比赛开始后,我们便使出各自的那手绝技。我的“蛟龙耍水”总是万人之上,一人之下。虽敌过小五的“飞鱼”,,淑葵的“青蛙最牛”,却总也敌不过阿沛的“鲨鱼潜水”。那招真的很牛,他可以憋一口气游到二十米外的地方去。真不知道他是什么做的,难道他是鲨鱼生的?我们几个都这么认为。比赛结束后,我们几个都很郁闷——每次都是他赢。于是,我们便偷偷潜到他身边。曾他不注意,淑葵把他的双手和双脚紧紧抓住,小五便捂着他的下巴以防他喝水。而我,便一边指挥,一边把水拍到他脸上。但是,不一会儿还是被他挣开了。我们完蛋了,幸好这里离路面不远,我们便最快速度游到路面。尽管他技术多好,经过一番整顿后,技术也不起作用,我们三个踩上自行车便往村里冲了。他?就慢慢追吧!  
  童年是快乐的,田中的我们是快乐的。记得每每收割完了后,我们总会“焖鹅蛋”,先在池塘里找找谁家的鹅蛋。找到后,能拿多少拿多少,这家人肯定会气得半死,等了那么久的鹅蛋竟少了一半。不过他们不会发现是他们的儿子偷去的。拿到鹅蛋后,我们几个便在田中找一块稍微好的地方,放下鹅蛋,开始分工。小五去捡干稻,阿沛把鹅蛋都用稍微湿点的土糊上,我和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流星划过的瞬间
       须臾
       谢谢不光是礼貌
       改写《与朱元思书》
       我们都一样(转载)
       秋收感悟
       你认为你是谁
       雨的思绪
       欢乐元宵节
       冬天过去了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童年的阴影
    过年那些事
    那些节日那些美好
    那些花儿那些年
    童年,是那样幼稚可笑
    童年的色彩
    那些人
    那些无法延续的记忆
    童年真美好
    假如童年不再来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