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期待下一个周末

  我期待着下一个周末。 
  怀着渴望已久的轻松踏进周末,端着难以言表的兴奋开始周末,用全部的身心去享受一种全新生活。走出校门,顿觉天地之大,神清气爽;扔掉书包,即时诗兴如涌,文思如河。禁锢两周的思想又得到放风的机会,尘封已久的梦境又绽放出希望的花朵,把所有的重负都置之度外,将所有的约束都束之高阁……   这是难得少有的周末。   没有了铺天盖地的习题,没有了从早到晚的苦读,没有了软硬兼施的训导,没有了胆战心惊的测试……当然有堆积如山的作业,怕什么——车到山前必有路;当然星期一免不了面对正声厉色的老师——不管它,与48小时的自由相比,45分钟的呵斥又算什么? 
  高天朗日,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成为自己的主宰;晓风残月,心情如澄净的湖水,没有一丝皱褶;即使在萧瑟的秋季,随时可得爸爸无言的关爱;即使在冷酷的寒冬,永远拥有妈妈温馨的抚摸。时常无缘无故就微笑了,那是因为装病赖床时妈妈的一生怒喝……但笑也嫣然,何处有此莫逆于心的会意;哭也得意,哪里能找到初中生撒娇的感觉? 
  喜欢在清晨第一缕阳光中放飞通红的希望,也喜欢在薄暮最后的波光里荡开幻想的漩涡。为每一朵含苞的花朵而惊喜,为每一片枯萎的秋叶而失落。眼前有荫荫绿草,何不曲肱而寐,让思绪与浮云同游?身畔有潺潺流水,何不叠只纸船,重温童稚的欢乐?开心是,何不把自己反锁在小屋,任痴痴的傻笑在腮边流淌?烦闷是,何不把自己流放到歌厅,让所有的失意在卡拉ok中匿迹? 


  我于是憧憬着周末。 
  风铃丁东的傍晚,浇完花草,顺手写一篇日记。雨幕斜垂的午后,听着音乐,乘便读几页小说。偶尔置身楼顶,俯仰天地,神思飞驰;或蜗居斗室,偃仰啸歌,浮想联翩。于是总有夸张的发现,总有忘形的快活,孤单时便不再孤单,寂寞时便不再寂寞。也只有此时,才恍然大悟:原来得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尊敬的人
       有一种爱永远不傻
       新的一个学期
       生命因顽强而美好
       爸爸的儿子
       生命的感动
       追星何意
       我是猫
       让我们的友谊之树常情
       蓝蜗牛和狗尾巴草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期待冲线
    期待约定成为现实
    期待花开
    期待丰盈了未来
    期待是一种力量
    离开期待相遇的一天
    期待樱花绽开
    期待的初二新生生活
    一目充满期待的眼神
    期待和大家一起聚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