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初识语文老师

都说"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来到新的班级后,教我的老师们就像八仙们一样,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把知识传授给他的学生们。老师们的音容笑貌也深深的刻在我的脑海里,成为我生命中的一个永恒的回忆。而最让我难一忘却的是我的语文老师。 

 语文老师有一头令人羡慕的飘逸的秀发,鼻梁上架着一副眼镜,增添了几分严肃。老师谈吐幽默,风度洒脱,整个人散发着青春与活力。  老师讲课很生动,同学们总统能在愉快的气氛中接受知识,不断探索新奥妙。而我也被老师那睿智的话语所深深的折服。  老师其实也很严肃,我们班的一些调皮的同学 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平日里总爱疯打闹的,在老师面前也就是孙悟空遇到如来佛祖,还不是被压在五指山下,被老师枝治得服服帖贴的。   不过,老师平日里对待同学和蔼可亲,要是那位同学病了,老师就会为同学端水送药,照顾的无微不至的。   有一次,语文老师对我们说“现在天气变冷了,大家最好是多穿点儿衣服,别感冒了。感冒了既要打针吃药,还会耽误学习,所以大家平时要多穿些衣服!”听了老师的话,一股暖流涌上我的心田。  这就是我的语文老师,一位人见人爱的语文老师。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爱在深秋[九]----酒后吐真言
       岁月的滋味
       醉舞红尘能几时
       孤独的旅行
       生命的启示
       中国的美丽景点
       对新学校的感想
       失败的启示
       日子真是今非昔比啊!
       恒在天地之间的爱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这也是一堂语文课
    语文伴我通行(转载)
    语文伴我同行
    语文伍老师
    那棵树成长着(仿《语文报》
    生活中处处有语文600字
    学习语文真好
    我喜欢这样的语文课
    关于语文的作文
    语文我与你同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