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关于责任的作文


关于责任的作文

上初二了,总觉得特别的累,头疼个不停。整天没精打采的,总想着有空好好睡上一觉。

      我曾经呆呆地盯着窗户下太阳的脚,它不停地挪动着,一直向西,均匀地分给万物以光泽,也许这就是太阳的责任。
      夏夜纳凉的时候,我也曾幻想着那斜挂黑布上的北斗,它也许救过无数将要沉没的船只,迷途的游子。它高高地攀伏在北天,千百万年来,总是默默地履行着它的责任——为在迷途中的人指引方向。
      春归时,田野里一片翠绿,然而当我俯下身子时,却发现了一株无名的小草,短短的茎是黄色的,但它却努力地伸出两片小叶子,尽管在叶尖上只有一丝绿意。为无边的绿添一抹自己生命的色彩,也许就是小草的职责吧!
      这个世界到处都是责任,阳光的责任是温暖大地,北斗星的责任是为船只指引方向,而就连这最微不足道的小草也有责任,为满地的绿添一份自己生命的光彩……我不禁有些惊讶。
     寒风飕飕,天冷呼呼的,还淅淅沥沥地下着雨,细细的雨点密密地斜织着,像牛毛,像花针,像细丝,洒落在我的脸庞,抽走了暖流,那刺骨的寒冷慢慢倾袭我的全身,渗透、蔓延……那时,我衣服还穿得少,只得两手搭着肩,卷着身子,瑟瑟发抖,连连打着寒颤。爸爸送衣服来,我缩着脖子,将两手插进衣袖里,缓缓地跑到了大门口,牙齿几乎在打架,发出刺耳的叫声。“冷了吧,谁叫你不听我的话,怕麻烦哪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惜君如常
       烛心
       暗夜秋已走过
       真情永驻
       俯视高山傲视苍穹
       2011新打算
       母爱融化冰雪
       一种友情
       那身影没有翅膀
       有关回家的作文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关于我的舞台的作文
    关于镜子的作文
    关于距离的作文
    关于年味的作文
    关于压力的作文
    关于脚印的作文
    关于赏雪的作文
    关于信仰的作文
    关于冬韵的作文
    找回责任心的感觉真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