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那身影没有翅膀


那身影没有翅膀

没有翅膀的飞翔,或许带着些许感伤。---题记

有这么一个故事,或许,你不曾听说。有一个女孩,走在人群拥挤的街道上、摩肩接踵的街道上,你未曾发现她的身影。她,平凡得不能再平凡。在全校师生的点名上,没有她,都不会有人有丝毫的察觉。哪怕,是最在乎她的人、她最好的朋友,都不知道。

她,就是这样一个平凡的、不为人知的女孩。但,她也有专属自己的小小的快乐。她会在阳光充足的下午,懒懒的躺在课桌上,拿起细细的笔尖,写上那么一句优美的诗句。她会为生活中一个小小的惊喜而放声大笑,不论笑得多么大声,她仅仅是想表达她自己的快乐而已。她虽然是那么渺小,但是她也会为自己的理想编制一个美丽的梦,再用五彩的笔,去镶嵌上斑斓的颜色。                                   
 有些思绪,只能在她的心底萌芽,也只有她自己明白。

作文课。语文老师花尽自己所有的精力,讲了关于同学们的作文技巧。所以、随之的作业,就是:《我的理想》理所应当。老师的嘴角微微的上翘,露出丝丝笑意。这个平凡的女孩、只是在本子上写下了这么一句话:我愿,化成有美丽翅膀的鸟儿,在蓝天上、那洁白无垠的世界里,印上我无数的身影,老师看见了,退去了那微笑的容颜,换上了那阴沉沉的颜表。老师说:“要注重现实,无谓的空想就是白白的浪费时间。她只是一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有关回家的作文
       看望爷爷
       童年趣事作文800字
       思念作文600字
       母校爱的释放
       我在月球上的一天
       语文我与你同行
       残缺也美丽
       我终于爱上了《红楼梦》
       古老国度的文化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身影
    身影
    那个身影,原来是他!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