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永不言弃的承诺

  地球 妈妈在哭泣了 , 因为我们的破坏 ; 地球妈妈在发火了 , 因为我们的破坏 ; 地球妈妈在伤心了 , 因为我们的破坏 …… 
  今年的512大地震从何而来 ? 为何会发生此等大灾难 ? 难道是自然的 ?   种种的问题 , 换来的是种种的猜测 ; 种种的问题 , 带来的是种种的灾难 ; 种种的问题 , 让我们奋力解决 ……   回忆曾经的唐山大地震 , 也不过是在三十几年前 , 那一刹那 , 多少人被废墟 , 倒塌下来的房屋压在下面 , 又有多少人在那次地震中死去 ? 然而今年又发生了此类事件 , 也是短短的一瞬间 , 多少人死去 ? 又有多少人家破人亡 ? 不尽其数 ! 
  这一切是从何而来 ? 又从何发生 ? 其实也简单 , 这不就是上天给我们人类的一个忠告吗 ? 一个巨大的忠告 , 一个让人措手不及的忠告 。 
  因为人类的大量开发 , 因为人类的大肆砍伐 ,也因为人类单纯的取之不竭 , 用之不尽 —— 最终带来的是自己的灭亡 , 家乡的灭亡 , 祖国的灭亡 , 甚至是世界的灭亡 ! 
  是它告诉我们地球开始发怒了 , 地球开始报复了 , 地球开始发威了 。 
  这次512大地震对我们来说是一个极大的灾难 , 但对于地球妈妈来讲兴许还只是一个小小的报复 ! 在将来可能会有更大的灾难发生在我们的身边 , 发生在我们的周围 , 来的让我们措手不及 , 让我们后悔不已 ! 


  不言而喻 , 现在我们该担负起保护地球妈妈的责任 , 不单单是因为我们怕地球妈妈来报复 , 更因为我们欠地球妈妈 太多太多了 , 我们应该要 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回报地球 妈妈 , 让地球妈妈知道我们她的儿女们知道错了 , 知道该收手了 , 知道该停止了 。 
  从现在开始 ,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又是月圆时
       眼泪
       ……
       第一次主动关心长辈
       奥运断想(半转半写)
       四步曲奏“幸福”
       我们在在书籍的影响下成长
       我家的新成员
       心中的美景(转载)
       美的瞬间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一年又一年永不衰退的魅力
    永不放弃作文600字
    他,永不变,永在我身边
    经典永不落伍
    永不断的双百链
    今生恋你,永不言悔!
    关于永不言弃的作文
    永不放弃的我
    放飞梦想,永不服输
    永不倒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