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眼中的绿色

  世界是多彩的,它由各种不同的色彩构建成,每一种颜色都向世人表达着不同的涵义。有显示纯洁的白色,由代表包容的黑色,还有略带点忧郁与哀伤的天蓝色……每一种色彩都有自己独特的风格与不同的魅力,我最爱的是那生机勃勃的绿色。 
  绿是生命的颜色,是希望的代表,绿也是一种心态,它是人在无论何时都能积极乐观地面对一切的一种可贵的精神。我爱绿,不仅因为它清新的外表,更因为它内在的美丽。   在喧闹的城区街道上,你一定可以看到遍布尘埃、到处是嘈杂的声音的环境里,默默地挺立在两旁的行道树。他们不属于这里,那空气清新,随处都回响着鸟鸣的山林才是他们真正的家。可是它们却从不抱怨,只是默默地站着,也悄悄地为人们做贡献。在清晨为苏醒的人们带来清新的空气,在炎炎夏日里为人们在烈日下腾出一片绿荫,在人们工作疲惫是为人们展现它绿色的枝叶,扫去人们的劳累……它们不属于这里,却随遇而安,默默地尽自己的微薄之力给人们做贡献,它们不适合这里,却不自甘堕落,还保持着积极的心态,展现了自己生命的价值。这就是绿的内涵。   冬天,漫步在铺上一层白白的雪的幽径上,我曾幸运地看见,在那厚厚的积雪中,挺立着一个娇小却又倔强不屈的绿色身影。那是一株幼苗,它真的很小,只有两片叶,可在这白色的世界里,冒出的一点新绿是多么地惹眼。看着它,你不难发现那两片小小的叶上面还覆盖着一些雪,北风只是微微地拂过,却能带动它的身子摇晃好一阵,很难想象它是靠多大的勇气和毅力,还有那股多大的倔强不屈的劲头才熬过来的,一股敬佩之情在我的心中油然而生,看着它叶上的那些白雪,我有一种想帮它扫下它们,给它减轻负担的冲动。可最终我没有,因为我明白光明只有在最黑暗之后才会来临,彩虹也只会在暴风雨过后才会显形;更因为我相信,它一定能挺过难关,迎来春天。我从它身边走过,心中默默地祝福这株拥有绿的精神——顽强不屈,迎难而上,积极乐观的幼苗能在以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回老家偶得
       文学上的空白该由谁来填补
       春姑娘的脚步
       爱很难懂
       我与同桌
       含羞草遐思
       险《三》
       有趣的面点制作
       我的烦恼(转载)
       初夏、端午、稚菊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手中的沙
    心中的彩虹
    沉醉于雨中的风景
    我心中的美好家园
    心中的水仙花
    我心中的那片绿
    乡韵中的蓝印花布
    寒日中的芬芳
    发现生活中的精彩
    这就是初中的女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