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那短短的一天


那短短的一天        美丽的往事在我眼前飞着,我抓住了它——题记  

         时间对于每一个人都是公平的。它既不吝啬少给人几秒;也不慷慨多给人几秒。它对于珍惜时间的人来说过的飞快;对浪费时间的来说却度日如年……

         “同学们!看到别的班同学在爬窗户吧?看到他们在扫地吧?今天,我们要进行大规模的大扫除!”所有的同学听了老潘的这句话后都兴奋不已,特别是那几个调皮鱼……我在兴奋之余也伤心了一下:作业写不成了!只得晚上留着写,呜呜……呜……  在老潘的再三思考下,我被她安排到了办公室,好在没有拖地那么累,只是擦一下桌子和玻璃,搬移下书罢了。虽然事情多,可干起来一点儿也不累,也算领了一份轻活了。终于干好了,在老师的要求下,要我去寝室看那几个人干的怎么样了。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呀:那几个人在嗑瓜子呢!我看了毫不同情的告诉了老师,老师也毫不客气的,平分了瓜子壳倒在了他们头上,事后他们头上还飘着奶香瓜子的味呢!

         “铃铃……铃铃…!”不知不觉五个小时过去了,全班除了那几个调皮鬼都度过了劳动的一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胶水
       其实我很懂你
       忆春
       懂得
       我们一起走过
       小黑狗
       我心中的长征
       又是一年清明
       请到我家来做客
       十六岁,我想有个男朋友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短短的几天
    简短的两封信
    昙花那短暂的美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