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胶水


胶水    
      他,是个父亲,独自养育着他那个不成器的儿子。这天,他刚从工地出来,一脸忧郁,使他原本就疲惫不堪的脸上更多添了一份苍白。原来,他刚才在搬那成山的砖头时,另一个和他一起工作的人对他说:“哎!你听说了吗?老王的儿子离家出走了!好像是因为他不给钱儿子上网。”他回想起了自己的儿子:他整天窝在家里荒废学业、一不顺心就发脾气、还整天找父亲要钱。想到这里,他愣住了,他停下脚步,在他那缝缝补补的衣服里搜寻着什么,最后,他掏出几元钱,走进一家商店买了一瓶胶水。这个可怜的父亲想把他儿子的那些破烂不堪的书全粘好,让儿子重新回到学校读书。
      当他走到家门口的时候,他看见儿子正懒洋洋地躺在那花了他四个月工资买来的沙发上津津有味地看着小说、喝着可乐。他刚进门,他那不成器的儿子就叫道:“今天领了钱呗?我没钱用了!”
      “没有,我买了一瓶胶水,昨天刚给你的钱就用掉了?”父亲说。
      “那么点钱买得到什么啊?还有,我们家又没说没有贴,你买胶水干什么?神经病!”他儿子嚷道。父亲没说什么,把他的书都翻了出来,拿出胶水,把那些纸张一张张地理好,粘好,儿子在一旁见了说道:“你干什么?那些破烂卖了就好了嘛!”
      “我打算明天去找老师,让你回学校去。&

[1] [2] [3] [4] [5]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其实我很懂你
       忆春
       懂得
       我们一起走过
       小黑狗
       我心中的长征
       又是一年清明
       请到我家来做客
       十六岁,我想有个男朋友
       我的冬天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没有相关初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