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牵挂话题


牵挂话题作文

思念缘于牵挂,牵挂缘于爱。——题记

我默默地行走在无人的小路上,任思绪飞翔。无意间抬头一看,便看见母亲那对期待的目光。从此,我的内心便多了一种温暖与安全,因为无论发生什么,家永远是庇护我的港湾。

     小学时,因为我家离学校并不是很远,所以每天我都步行。一开始,每次回家都是我刚好走到家门口,门就打开了——母亲手握着门把,笑吟吟地对我说:“回来了啊?”我以为只不过是巧合,并不在意。日子久了,我开始留意了,每次都是这样,只要我一走到家门口,家门正好打开,母亲的笑容必然也是在同一时刻向我绽放。这似乎已经成为每日必定上演的剧情。我试图寻找答案。一日,我听见楼道“咚咚”地脚步声,便来了灵感。这天,我上楼特意放轻脚步,缓缓地抬脚、慢慢地放下,不发出一点声音。我心想:“妈妈一定是凭脚步声判断我回家的。我不出声,看妈妈怎么办?嘿嘿。”走到家门口,门果然紧闭。我心中窃喜,疑团解开了。我掏出钥匙开门,一进门就迫不及待地叫“妈妈” ,无人应答。失望如薄网笼罩着我:原来妈妈不在家。当妈妈回家后,我终于按捺不住向妈妈提出早已存在我心中的疑问,妈妈笑而不答。被我问急了,妈妈也只是淡淡的一句:“哪有当妈的不懂儿女?”妈妈的答案自然不能满足我的好奇心。我只好自己继续找答案。

     多日也未曾理出头绪,寻找答案的激情也犹如一杯浓茶被不断冲断,终究丶变为一杯白开水,归于平淡。

      那日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成长中的甜酸苦辣
       我想起了那场秋雨
       残情
       那天你我说长大后
       爱情是什么
       冬之精灵
       一茎野草花
       雨之诺言
       不曾改变的是友谊
       妈妈的爱作文500字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牵挂
    牵挂作文400字
    爱的牵挂作文600字
    关于牵挂的作文
    牵挂,痛苦而美丽
    牵挂的作文
    牵挂
    牵挂爷爷
    以牵挂为话题的作文
    我心中的那轮日月——牵挂美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