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冬之精灵


冬之精灵

    盼望着,盼望着,冬天的脚步近了。终于,下雪了!
    小时候,便很喜欢雪。可是,因为是在南方,便很少下雪。零八年的大雪让我欣喜若狂,可却是短暂的。但雪的身影,却在我的心里印下深深的痕迹。终于,在寒风刺骨的今天,雪再次降临在身边。
    那精致的小雪花,柳絮般轻轻地飘扬。它像美丽的玉色蝴蝶,似舞如醉;想吹落的蒲公英,似飘如飞;像天使馈赠大自然的小白花,飘飘悠悠,轻轻盈盈……就这样,雪纷纷扬扬地,在风中欢笑着,在风中舞动着,在风中嬉戏着,在风中歌唱着。轻轻地,悄悄地,缓缓地,柔柔地,就这么飘着,就这么舞着。洁白而又渺小的它,在风中绽放出自己独一无二的一面,与风儿做伴,一起飞,一起飘扬。就这么,就这么飘着,飘着……
  那纯洁的雪似温柔的少女。看,那清澈明亮的眸,弯弯的柳眉,一绺绺的银发瀑布般的依偎在雪白的肌肤上,她,悠然飘洒到人间,轻轻地亲吻着我,落在额上,凉飕飕的。她又俯身到我耳根前,轻声倾诉,倾诉自身的心语,真让人心醉!
    渐渐地,雪越下越大。
    风,呼呼地响着,吹在脸上似刀割一般。天沉着灰色的脸,大地上的一切都显得十分暗淡。豆大的雪粒被一双大手从空中倒下,像扯破了的棉絮一样在空中飞舞,没有目的地四处飘落。
    我不自禁地伸出双手,接住一片雪花。诧异!这雪花并没有融化,反而在手中迟迟不肯离去。原来,雪也这这样的倔强。“未若柳絮因风起”,而现在,仿佛不能这么说了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茎野草花
       雨之诺言
       不曾改变的是友谊
       妈妈的爱作文500字
       一个盲孩子的故事
       带来春天的风
       回想
       一直在路上
       感受四季
       有关执着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冬之韵
    冬之媚
    叶之精彩
    寒冬之美
    冬之景
    冬之旋舞
    冬之韵
    冬之恋曲
    冬之韵
    承孔孟之精传中华文明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