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关于童年的作文


关于童年的作文

童年在人们眼中往往是美好的,开心的。每每回忆起童年的事,就像在聆听一首伴随着优美旋律的歌。

童年的时光一去不复返,当我想要珍惜时,发现它早已悄悄地从我的指尖滑过,溜走了。留下的只有心中的记忆。

当我听到庞龙那首《朋友》的时候,便回忆起了童年时光。

童年的我总是会对同学或伙伴说大话,总以哥们或朋友自居。总是说要一生一世在一起,有福同享,有难同当。可是有时第二天就因为一丁点小事,就大打出手,谁也不理谁。早忘记了当初的誓言。

当听到老狼那首《同桌的你》的时候,便回忆起了童年时光。

在小学的时候,都总是一个班有很多人,都是两个人一桌,并且一男一女。女同桌总想让男同桌让一下自己,而男同桌却想表现出大男子主义,让女同桌怕自己。而这两不相容的思想合并在一起,就形成了一道不可擦灭得痕迹------三八线。当时小气的我和同桌定下了一个规定,凡事有一个人超过那条线,就要给受害方买饮料,可每次我超过界后都会死皮懒脸的求她,放我一条生路,而她也总是不和我计较,这件事也就这么过去了。

童年是我们搏击长空的起始步;童年是我们青春的进行时;童年是青春的圆舞曲;谱下一曲曲优美的歌。

童年的时间,是别样的;童年的时间,是令人回味的。童年也是一首渐行渐远的歌……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以温暖为话题的作文
       黎明
       我的童年都是美好灿烂的
       关于感动的作文
       孝在我心中
       世上最傻的就是女人
       我这十几年
       回首2010,展望2011
       家里的淘气鬼
       赞美似一缕春风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童年的阴影
    关于我的舞台的作文
    关于镜子的作文
    关于距离的作文
    关于年味的作文
    关于压力的作文
    关于脚印的作文
    关于赏雪的作文
    童年,是那样幼稚可笑
    童年的色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