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当灾难发生后

  当灾难发生后 
  永福中学八年级二班袁霞      5月12日这天,我们和老师同学们一起在校园里正在上课,突然,我感觉桌子在动。起初,我以为是哪个同学在摇我的桌子 ,我正生气,但是几乎越来越厉害了,我们终于感受到了地震来了。“地震!”我们慌张了,但在老师的组织下,我们依次冲出了教室,走到了操场上。我们对面的教学楼上的同学和老师也在不断地下楼来,聚集在操场上。不一会儿,吴主任便拿起话筒给们说:“地震来了,大家不必惊慌,要注意保护自己。”不久就放学了。 
  第二天,我们陆续地又来到学校,但老师并不让我们进教学楼,又一次在操场集合后,领导传达了在级的指示,要我们停课七天,要大家注意安全。 
  在几天假期中,我打开电视,我看到了一幕幕地震灾区的情况。多么感人的场面啊!一幢幢楼房倒塌了,一个个鲜活的生命被压在楼板下!和灾区受难同胞比,我们的经历根本不算不么。我庆幸自己还活着,而他们的房屋,他们的学校几乎都变在废墟。我看着电视,眼泪禁不住地往下掉。但他们又是那样的勇敢啊,解放军冲在最前面,老百姓也不甘示弱。他们从废墟里爬出来就去救别人。许多幸存者还主动为别人做饭,不收一分钱,有的还接灾民到家里住,给解放军送饭!多么勇敢的人啊,我有这样的乡亲而自豪!地震发生后,你们面对这无情的灾害,竞能表现得如此的坚强勇敢,我为有这英雄的人民而骄傲! 


  一个星期的假期结束了,我们回到学校,我们学校经修整一切都好。第二天,我们学校组织老师和学生在升旗台上进行捐款仪式。首先捐款的是校长,老师们也带头捐款。虽然老师的经济收入并不高,但老师们每人至少都捐了一百元。就连门卫黄大爷也捐出了五十元。虽然这只是仅仅的五十元钱,但是也表达了大爷的诚心。我们的同学有捐五十元的,有捐五元的,十几元的。虽然这些钱并不多,但也能表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六月的天
       感受夏天
       爷爷,你都听见了吗??
       心事
       星空下的夜曲——为我14周岁生日…
       与金铃同乐
       神抄连
       原来,幸福就在身边
       夜之曲
       一场梦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灾难是一所学校
    我渴望灾难消失
    灾难中的感动
    灾难中的闪光
    [卡威曳系列]灾难来临之时
    灾难,为我打开一扇窗
    当灾难来临的时候
    舟曲县泥石流灾难心得体会—
    灾难
    为灾难奉献爱的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