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最伤心的一天

最伤心的一天  
  对我而言,最伤心的也莫过于此了!  
  1月20日,这是我的伤心日,它在我的人生历程中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印迹。  
  上午,仰望天空洁白的云朵在天空中轻悠悠的飘,自由自在,像是在享受天空的清新空气。  
  我又睡过头了,我惊讶到。 这已经快成习惯了,放假时的我像是脱缰的野马,驰骋在广阔大地,无拘无束。一个同学已经在我家等候多时了,我却全然不知,他只是静静的坐着。我起床后,又是洗脸,洗头。忙完以后,我和同学商量了一会儿,准备今天去挑一下新年衣服,我们两个都是初来乍道,没有七寸不烂之舌,也没有什么经济头脑,但我们两个相比,他或许比我更深一筹,因为他比我的生活经验多,我是一个宅男。  
  我们两个像是无头的苍蝇,在广场逛来逛去,看看这个店,再走走那个店,就这样,3个小时过去了,我们有所收获。他倒是没有看上称心的衣服,可我是看上了两件牛仔裤,都很时尚,我很喜欢,但价格有点贵。在第一家店时,我的性格就暴漏无遗了,我很善良,店主说75元,而我只还了5元,其实成本价不超过50元,店主很欣喜,幸亏同学提醒我,不然我就上当了,会浪费很多钱。出店后,同学甚是生气,他说,我太豪爽了,别一下子只还5元的价,要想办法往下压,越低越好,这样才能少花钱。他又告诉我一个父母告诉他的商业道理:其实一件衣服,成本价都是很低的,在售出的时候,店主有意把价钱抬高,把价钱变成两倍,知道客人会还价,而且有的客人很会还价,这样做,才不会赔钱,再加上生意人都有一条七寸不烂之舌,俘虏我们的心,店主想不赚钱都难啊!同学有对我进行了思想开导,我这才恍然大悟,决定少说话,听同学指挥!走到了第5家店,我一眼就看到了称心的衣服,是条流行的牛仔裤,比先前的更讨我喜欢,我穿上去试了以后,觉得挺合身,特别想买,但一问价格冒了一身冷汗,我身上的钱不够,这时同学咳嗽了,他同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聪明的狐狸
       故事伴我成长
       童年傻事(搞笑)
       日历
       冬,一刻,谢谢你
       指尖滑过的幸福╮刺入心底的痛—…
       我累了
       你不懂,,我有多伤(转载)
       有时,我也想飞翔
       小狗卷毛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开心的每一天
    找回责任心的感觉真好
    心的碎片!①
    新的收获心的收获
    粗心的坏处
    一道照入我心的阳光
    开心的假期
    听听我内心的感受
    心的牵挂
    最开心的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