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流过心底的

   去年夏天,云朵里,有不一样的风景。 
  陌生的校园里,陌生又熟悉的她,走过我身旁,飘过一阵风,留下了春天的温暖气息。就这样,天空变的更加湛蓝,阳光更加灿烂,风儿也温柔了许多。   她说   她说,我很傻,傻到跟她做朋友,傻的让她想要保护。心儿悄悄融化,幸福的涟漪荡漾开来,感觉就是这么甜美,像口中的奶油冰淇淋。一点点的 …… 
  她说,她很自卑。自卑到不想接触任何人,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她的语言总让我感到莫名的心酸。而她就像是只浑身长满刺的刺猬,小心翼翼的伪装自己,让我总担心着她。 
  她说,人生很无奈,却也精彩。人必须要有适当的伪装,不能很自然的表现自己,这样真的让她好累,好累。因为有了一切美好的感情,心才不那么孤单,无助。 
  她说,她好想得到幸福。周围的环境却总无情的将她简单的梦想击的粉碎。黑夜里,她一个人流着泪拼凑那一个个碎片,月光里撒下了她对理想悼念。 
  她说,现实总会给人意想不到的惊喜。失去了纯真的心不知是否还能承受这些吗?她不知道,我也无语,只留下叹息在阳光里。 
  她说,好想做回真实的自己。我不懂,为什么,真实那么困难呢?她一笑而过。那个笑意味深长,让人琢磨不透。她越是这样,我越是不安,仿佛…… 


  走了 
  她走了,闯入我的世界时不着痕迹,离开时却带走了我的欢乐。我想要让她留下来,她却说该走的总要走,以后我会遇到更好的朋友。 
  怀念她,却只能一个人走在路上,想着她的一切。甜甜的笑容是她最美的记号,她的美还深深的刻在我的脑海中,挥之不去。 
  她喜欢看天,每次看天时,她要摘下眼镜,只因为她讨厌厚厚的镜片让阳光变的虚假,于是任它安静的躺在抽屉里。 
  黑夜里,我常常想,孤独的时候,她是用怎样的心情面对这一切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母亲,让我告诉你
       缩写《小英雄雨来》
       介绍我自己
       五星红旗,我为你自豪
       myfavoritethings
       孪生公主(一)之公主出生
       那一个脚印
       我的第一次手工制作
       比赛心得
       故乡,那片桃林(转载)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让笑容在心底长驻
    心底的感动
    一个在心底的呼唤——那阵声
    心底的风景
    秋风吹过心灵的田野
    我心底的声音
    滑过心底的那一抹感动
    我从心底感激
    指尖滑过的幸福╮刺入心底的
    指尖滑过的幸福╮刺入心底的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