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爱世界(一)

我是一个女孩子,会全世界的语言,梦想是环游世界。当然,环游世界得有钱,我在美国认识了一位美国女孩,很漂亮。她家很有钱,旅游费是她付的,我很感谢她,我准备带她去库尔勒看看。    
  哦,她叫alice,她爱幻想,我给她起了一个中文名:爱丽。爱丽一路上嘴巴没停过,我请她吃了好多美味,比如:冰糖葫芦,麦芽糖,大白兔奶糖,烧烤,珍珠奶茶,冰欺凌……     
  哦,我们吃得好饱,接下来,我们该玩了,我们去了游乐园,游乐园的器材好多,我们先玩了海盗船。不料,我们两个都晕“船”,把我们刚刚吃的东西全呕了出来,别提当场多么尴尬了。不过我们还没玩过瘾,又去了魔鬼屋,我们为了不害怕,还带了一根大棒子,爱丽死抓我的胳膊,我忍着痛,回头再找她算账。到了鬼屋,我和爱丽大叫,吓得后面的人不敢进来,我们坐进推车,爱丽刚进来,就拿着棒子乱打,好几下都打着我了。这里好无聊啊,没什么可怕的,可爱丽在我身后瑟缩着,真无奈…~~     
  好了,我们的肚子也腾空了,该吃饭了。我们去了串串香店,选了好多吃的,那些大人们用看到外星人般的眼神看着我们,不过我们没在意。那些香喷喷的菜使我们垂涎三尺!吃也吃够了,玩也玩够了,该休息了,我们在一家宾馆开了一间豪华客房,安安心心的睡着了……~~     
  好啦!这一天过得可真好玩啊…~下回见!拜。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飞行比赛
       心声
       
       指尖滑过的幸福╮刺入心底的痛
       殇,懵懂的姽婳
       秋千的故事
       珍藏一盏香茗
       只是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
       炎与寒·红与绿
       又到桂花飘香时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改变世界的伟人
    换个角度看世界更美好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这一刻我的世界春满花开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愿世界充满爱
    外面的世界看得清晰
    让世界充满爱作文600字
    世界以痛吻她
    世界末日的第二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