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雪 
  今天,我打开窗帘,看见大雪纷飞。看到这种情景,我忽然想到岑参说的一句话:“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于是我穿上棉衣出去玩。我一出门就看见一片片六角形的雪花在空中翩翩起舞。就像一个个从天而降的白衣天使一样。不一会,大地铺上了白色的地毯。枯树舞动着白色的衣襟,房屋穿上了白色的皮袄。我一脚踩上去发出“咯吱咯吱”的响声。它飞下来落到我的身上,感觉顿时凉爽了许多。闻起来和舔起来都感觉无色又无味。雪下了几个小时,变成了一个银装素裹、粉状玉砌的世界。    我看见一些小朋友在雪中玩着,有:抽冰嘎、滑冰、堆雪人……。一边玩一边笑,仿佛置身在欢乐的世界里。    第二天一早,雪还在下着。雪无情的打在玻璃窗上。冷风也呼呼地吹着。像一支刚刚出笼的野兽在咆哮,奏出了一首“冬之歌”。 
我喜欢冬天,更喜欢冬天的雪。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瑞雪,洁白洁白【贺】
       日记一则
       我品《五柳先生传》
       秋天的公园
       凌川大桥
       距离
       友情
       0和~~~
       小随笔
       小镇里的先婆婆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孤独·雪殇

    飞雪·晴空·水晶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